吃完大排檔後,同事說她沒有去過太平山,大家就順道上來一趟嚕~


我幾乎來香港好像都會上太平山耶~上次還碰到整修  大家還拍了合成照..真是做作!!


因為我覺得太平山的纜車是一絕,沒來過一定要來體驗看看,但我同事居然說她會頭暈..


呼~觀望台整修後變的可以登上更高的地方看嚕,但是!!人也是爆多耶~~想找個角落還不容易


不過還是讓我等到啦~~大約待了二十分鐘吧~結果香港的朋友說,後面山上有一個大豪宅,


是周星星的家,哇!!!末免也太有錢了吧~~在香港的街道、建築這麼擁擠之下,周星星家一定


非常的舒適~~~好野人是也!!~


 



 


下山坐纜車也是排了滿滿的人,我們本來就決定搭的士下山,因為四個人的車資還比四個人


搭纜車划算,上來只是讓同事體驗體驗,後來就順道去蘭桂坊一下,真的沒幹嘛,就下車穿


過蘭桂坊,就直接到地鐵站搭地鐵回家,因為出差的心情不比玩樂的心情呀,真的沒有那種


心情想玩樂一番,只想趕緊回飯店休息,腿真的好痠呀!!


 


 


瞧...香港回歸十年,香港有獲贈熊貓二隻,在海洋公園哦!


 


所以蘭桂坊也有相關的吉祥物....蠻可愛的!!


 



 


連指示牌上都有特別裝飾過哦~~~


 




 


回飯店前,大家又去許留山吃個甜品


 


生意好的不得了耶~~但為何在台灣無法生存呢!! 不過說真的,當時引進台灣時,我去吃過


一次,但完全沒有想吃第二次的念頭,哈~~有的人覺得對台灣而言,太貴了,不如吃剉冰!!!





 


我點的是燕窩芒果西米撈,還不錯吃啦~~養顏美容一下唄~~最近曬太多太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