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準時呀? 剛好聖誕節的這天晚上一回到家,看著一張卡片正躺在信箱中,今天還正


在跟朋友講說,還是手寫的卡片最有感覺...


 




 


馬上就收到李太太的自製照片賀卡,說實在也是用心啦...但不管年曆或卡片都硬是要放上你們兩


照片...想忘記你們的容顏都很難耶~~


 




 


不過...李太太,妳人不是在芝加哥,怎麼貼著中華民國的郵票呀?...而且我看屬名的日期,是12月


 


我猜是不是妳把所有卡片包成一大包寄回來,再麻煩台灣的親朋好友幫妳一一寄送呀~~這招果然省


 


錢啦!!!




 


最近覺得好疲累,看到妳卡片的內容...我還真的快掉出淚來,雖然只是簡單問候的一些話語,


 


但妳每句都可以講到我心坎裡,一直都是如此....有股很窩心的感覺。


 


雖然搞Blog真的要花很一些時間跟心思,不過我最初的目的就是跟朋友分享我的一切,包括妳~


 


也很高興妳成立了Blog,雖然妳人這麼遠,還是可以看著妳每天瘋瘋顛顛,啊~不是,是快快樂樂


 


的過日子,實在也為了妳感到非常開心,不管以前遇到什麼屎事、爛人,我想妳只要離開台灣這塊


 


土地,好像一切是非也離妳遠去~~說的對,我們可以做自己,不用偽善的表面去迎合別人


 


我昨天收到,想到今天再忙,一定要po這篇,來讓妳知道我收到妳的祝福嚕~~~反正美國時間比較慢


 


我也希望妳能在聖誕節看到這一篇.....不要忙著搞趴呀!!


 


 


Merry X'mas  ....Dear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