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  又一位好姐妹出閣嚕!! 往往婚禮上,才會順便開個「小小」同學會


 



 


噗!!我整個臉怎麼腫的跟麵包超人差不多呀!!!.....好慘!!應該是睡太飽跟睡前喝水的關係。


 


不過能襯接出美嬌娘的苗條與美麗


 



 


這次宴客是在新莊的富基時尚婚宴會館辦的,整個餐廳外表還好,但走進去,整個氣氛都不一樣了!!


 


我發現很多台北縣或外縣市的婚宴會館,整個裝璜不輸台北市,且價格甚至便宜好幾成哩!


 


這次去喝喜酒就發生一個小插曲,因為我們約12點到,結果整個餐廳的停車場已爆滿,愛醬就想說


看附近有沒有洗車加打腊,順便可停車,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說巧不巧,餐廳的正對面就一個


洗車加打腊,二話不說開了進去,老闆也很識相的知道我們要喝喜酒,我們正開心的就去喝了喜酒


吃到一半,電話響了,原來老闆不會移車,請愛醬去移但他沒有帶錢去,所以先賖,愛醬移回來後


跟我說沒洗乾淨也沒打腊,我說怎麼會哩?結果喝完喜酒要去牽車時,愛醬說先不要付錢,我就在店


門口等,他去看一下,後來他把老闆叫了過去,先問有打腊嗎?老闆說有呀!打最好的腊,這時愛醬整


個脾氣都上來了,他平常脾氣好的不得了,我也有點嚇到,他覺得生意怎麼是如此做的,完全沒洗乾


淨,還說打好腊,上面還佈了一些灰塵,大概唸了老闆好幾句,此時的我超緊張,我怕這種地方的店


可是有圍事的呀~~愛說說,這樣五百元,我看付你一百五還差不多,但我當時已經很緊張的付給裡面


的老闆娘了,我說算了啦,買一次經驗,因為都洗了,怎能不付錢,就像吃到不好吃的東西,也不能


只付一半的錢,至少讓老闆知道不要當消費者是笨蛋就好嚕!~~真是不愉快的小插曲。


 




 


新娘子進場嚕....愛情長跑六年的Sandy&Jeff,終於步上紅毯的那一端,隨著先前放映著求婚的


 


片段,相信跟他們一起經歷過這段時間的朋友,都知道...Jeff一定會很珍惜跟庝愛Sandy的,真


 


的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紅吱吱的新娘子來敬酒嚕~~有點茫的新郎,在被整了過後..整個人變的「超活潑」那代表醉啦~~


 



 


同學 Jill 的貝比..三個月大..穿百褶裙配白絲襪跟小小的類似芭蕾舞鞋...粉口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