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開工啦~天天冷颼颼,就上班回家上班回家,悶屎啦~


就約了姐妹,下班來去美麗華逛街加吃飯,以前來美麗華,就


像走「灶咖」,自從結婚後,就不再那麼常來,但捷運開通後


這裡多了很多像樣的店,例如MUJI  ,因為以前的人潮沒這


麼多,所以有的店及櫃位也沒那麼豐富,現在可不一樣,連吃飯


選擇也變多了,不用每次只能往美食街覓食嚕!


這次就鎖定在日本已經有50年歷史的「大戶屋」,雖然微風也有


但還未曾去吃過,這次就來造訪一下吧!!


 



 


店內是走家庭溫馨風格,蠻多父母帶小朋友來用餐的,這裡的定食選項很適合一家大小


 



 


一旁的醬料,我們只用了七味粉,左邊那瓶不知是啥,右邊我猜是醬油唄!


 


這裡的定食種類非常的多,我又開始陷入大抉擇,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


 



 


最後終於決定點 「炸豬里肌肉排滑蛋定食」NT280


 


一心想吃有加蛋汁的料理,一直在親子丼中作選擇,又覺雞肉料理也不錯~


但因為我懷念大阪的喝鈍豬排,感覺非常像 (唉!欠很大,有空再補大阪的文章  )


愛醬: 希臘蜜月是寫去那裡了?!......  唉喲!! 怎麼寫都寫不完哪!!!!!


 



 


醬菜,大根跟小黃瓜,大根的味道,好大根哦! (廢話~~!!), 很清爽的醬菜


 



 


小菜,吃起來感覺像偏硬的獅子頭,沒太大感覺,或許軟一點會更好


 



 


味噌湯 ,定食少不了它




 


白飯,可續碗,我很不愛吃飯,應該一輩子都不吃也沒關係的那種,但我鐘愛日本的米


日本米就特別的好吃,而且我們的滑蛋湯汁超下飯的~想吃乾乾的白飯,又想吃淋上蛋


蛋液的飯,深怕不小心會再續上一碗,但告訴自已,千萬不行!!~





 


熱呼呼的炸豬里肌滑蛋料理,放在加熱過的小陶鍋中,可以稍微保持食物的溫度,


有厚度的里肌排泡在甜甜的醬汁中,搭配軟嫩的蛋,讓人家的白飯一口一口的扒到嘴裡


 



 


妮點的「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NT260





 


搭配大量蔬菜的炭烤雞肉,整個健康指數上升,而且吃肉還不忘攝取蔬菜的營養,吃這道


比較沒罪惡感





 


黑糖豆漿 ,有發現杯底那一咪咪的黑黑,就是黑糖嚕,不注意看還沒發現哩!


 


說到這個,發現大戶屋算是作良心的,因為Mune裡中有許多雞肉料理,都標


示為「土雞」,但旁邊有貼一個告示,因為供應的關係,目前無法始用土雞,


只能用一般的雞肉製作料理,故選擇土雞料理的定食,都可以選一杯飲料,


差點我為了那杯飲料,而想改為雞肉料理 (整個歐巴桑附身),因為我喜歡吃完


套餐來杯飲料當ending才感覺完整,後來考慮就作羆啦~ 不過店家要是不說,


誰吃的出土雞不土雞,是吧?! 所以說大戶屋算有摸著良心的啦~加分!


 


 


店家資訊


大戶屋 - 美麗華店


台北市內湖區敬業三路20號B1


02-8501-2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