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出門吃飯找餐廳,不是那麼簡單了,因為有小朋友,所以地點都要詳加考量


這次老媽生日,大家想去可以順便走走加吃飯的地方,我想了又想,可以來去三


芝,本來是美好的這麼想著,吃完飯可以到海邊咖啡喝個下午茶,或去麟山鼻步


道散步、玩沙、踏浪..... 結果,我們一群人,被太陽逼的只想躲回家,哈!!!!


 



 


綠竹園,會找到這家,是很久之前聽綑妮介紹的,她說東西好多,吃的好撐...我就記下來了


由於三芝我們都不大熟悉,所以用了唉鳳的咕狗導航一下,結果我們這台跟姐夫那台車,都


被導到一個莫名奇妙的地方,繞了個大山頭,這下我可緊張了,一定會被唸找這個什麼地方


打電話給老哥,還好還好,他的導航順利的到了,這可不能怪我找這麼偏遠的地方哪!!


想要有一好,就沒有二好..


 



 


一到,路上就有雞在走路~~


 



 


還有可愛的小兔子~~


 



 


一群小貓咪,妙了!! 小布居然怕貓,看著看著,嚇到哭到不行~~哈哈,太好笑了!!


 



 


可愛的貓頭鷹,這以前我家旁邊也有耶~~~


 



 


這是雞嗎?!..... 


其實這家農場最有名是樹根水管,但太熱,我們都無心去尋找..


 



 


店裡也有搖搖車,給小布坐坐而已,不用投幣,現在還不懂~~ 省下來。


 


話說這家店實在很妙,我很早就打來訂位,講半天後,就叫我近期再打~


每次打都問我要訂幾千的,我說我沒看過菜單不知道,近期又打,感覺


也沒叫我留下電話姓名的,讓我感覺很不妙,超怕到時沒位置坐的,


結果我們到時..大概只有二、三桌吧!!噗~~~ 重點我們要點合菜,給我們


看了一張筊白筍節的,我們也選定了,結果說,那張是之前的 (我要昏了~~)


那我們請他們給我們看其它的菜單,結果也沒有,只有說大概有什麼菜色


好吧好吧!!就這樣啦~~隨意啦!!...還好我們一家人也不計較這些,只是愛醬


覺得我沒有好好Survey吧...噗~~~~~


既然沒菜單,就看看照片吧~~ 因為迷路加上太熱,整個餐點我也吃的


無滋無味,還要被人白眼,哈~說誰推薦的啦!! 其實餐廳有時不是不好吃,


當下的氣氛可是要天時地利人合,好吃的菜就會覺得更好吃。


 



















 



 


加點的黃金地瓜酥,阿母很愛地瓜,看別桌有就點來吃看看,好像是這裡的招牌吧!!


 



 


用餐結束,超熱的,實在也不想去海邊曬成乾~ 只好去有特色的「貝殼廟」


 




 


很快的參觀了一下,拍拍照,我們就迅速閃人回老姐家,還是待在家裡蘇湖呀~~~


所以很快的留下這張祖孫六人照,這六個人要拍一張好看的,還真是有難度


 


 


**************************************************************************


8.30 補充


我想我真的是被那天熱昏頭了,文章居然只寫一半,只記得去老姐家避暑


完全忘了重頭戲,替老媽慶生,還是老姐提醒我說..文章怎麼只有一半


 



 


回頭看看老姐的相機,才發現,原來我們每家子都有在這留下全家福照


 



 


記得去年的時候,巧比也特愛玩這個方向盤的,當時還在肚裡的小布,


現在也會轉轉轉囉!


轉戰老姐家,免不了就是,大的打電動,小的玩車車,小布爬來爬去


我們女生東聊西聊,我們常常安排活動,只要還沒到晚上,因為都不甘


願解散回家,又不知道要去那時,就會去老姐家,哈~真是好棒的一個招待所呀!!


 



 


因為本來去三芝,天氣又炎熱,所以就不打算買蛋糕,就隨性吧~


若有麵包店就買,沒有,我想我老媽也不會介意啦~


但既然到了老姐家,就到附近的麵包店看看,居然拎了一個這麼可愛的


蛋糕回來,剛好老媽屬虎,本來他們還擔心會不會太可愛呢!


但這個蛋糕讓我們驚艷,重點是好好吃,又便宜,又可愛


下次小布週歲,我也想要訂這個.... 老姐麻煩妳啦~~


 



 


最後免不了一張全家福來作Ending,同樣的背景,我們好像拍過n張了


有小孩真的好難拍,這大概是拍了五、六張後的成果,因為一開始小布在哭


巧比又轉頭看他,搞半天,好不容易最後一張,有滿意的成果 ,呼~~


 


老媽,生日快樂~~今年是很不一樣的年,也是新的階段,要永遠這麼健康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