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盛66,我一直想要來住的地方,在一次不經意看了格友的介紹,就念念不忘


起初看到這個名字,大家都覺得...好奇怪! 但了解原由後,特別覺得有意思。


合盛66  更多有關於合盛的故意,可以去他們的 BLOG走一走哦!


所以趁著七月,綑妮要在宜蘭辦婚宴,我馬上打定主意,想要來這裡住住,約


了大家,早早就趕快下訂,多深怕訂不到  


但由於我們是參加周六的晚宴,宴席結束也約莫十點多了,我先前雖然有跟律瑩


打過招呼,但當天晚上我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趕快致電給她,說我們正要從飯


店過去,律瑩也告訴了我們該怎麼走,所以我們也很快很順利的找到合盛66,


一到時,信佑跟律瑩都在等著我們,超歹勢的啦!! 讓他們等門等這麼晚,結果律


瑩也相當的客氣說沒關係,一方面我擔心他們還要回家,後來得知原來他們住在


民宿後面的小房子裡,走路就可以到了,呼~~那就放心不少。


當下也大概簡單的介紹一下民宿的空間設備,律瑩也怕我們累了,所以想要盡快


讓我們休息,這次住宿下來,我們都覺得非常可惜,時間實在太短,都還沒好好


聊聊,也還沒好好欣賞這環境,我們就要離開了,大家對於這次的住宿,感覺都


非常好,唯一遺憾就是時間太短,所以有機會,我們會再來的~


另外要說,律瑩實在非常貼心,她知道我們晚歸,一定很累,特別情商,讓我們


可以12點退房 (一般的是11點) ,這點實在令人窩心.....


現在民宿何其多,用不用心,實在是我選擇最大的因素呀!!


當時會想要來住,也是因為一人只接待一組客人的理念,實在深深打動我,雖然


我蠻愛體驗民宿的,但我更喜歡有自己空間的感覺,這點真的很棒,有自己家的味道。


 


 


 


抵達時,夜已深,在其它伙伴還沒到前,我趕緊加緊腳步拍照~


進門後,沒多久就看見這個,超級大木頭餐桌~~我想每個人都愛的不得了


即使我們真的忙了一天,很累了,大家洗完澡後,還是坐在這裡聊天,棒極了。


在夏天田野間的夜晚,有一點特別舒服的寧靜感。


 



 


牆邊擺著一台,不曾騎過的重機,這是信佑跟律瑩的結婚禮物..放在這裡真的很吸晴


是男生的夢想吧~~ 但它現在是一個很大的裝飾品,呵呵呵!!


 



 


往二樓的樓梯間~ 一旁還有特製過的集魚燈打亮著


這裡也有二台卡踏車可以騎,想當然大家補眠都來不及了,不過只有愛醬


騎著帶小布去兜風一圈。


 



 


這個集魚燈,裡頭是放了一些燈管而成的,放在角落真的很有味道~


不過要小心不要讓小朋友去摸到喔!!


 



 


一樓的廚房,比起台北的房子,是令人夢想的廚房空間,白色廚具


窗外就是一片綠油油的田,作起菜來多麼的心曠神怡呀!!


這裡餐具一應俱全,不過因為之前房客使用上的關係,目前是不提供住宿使用


這也是律瑩貼心而作下的決定,所以我也只有用來燒水消毒奶瓶而已。


 



 


大木頭餐桌旁,有一個小冰箱跟茶、咖啡、杯具等,讓大家自由取用。


 



 


一樓有一間洗手間,哇~裡面佈置的東西可真多,就是濃濃的海洋味~~


 



 


抬頭一看,水管上吊著一隻魚...真可愛!! 這裡要慢慢觀察才會發現處處巧思。


 



 


發現了嗎?! 洗手頭上方的鏡框,應該原來是個窗框吧?!


我真的好愛主人的巧手,可以讓很多老東西有了新生命,這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這是唯一的一間套房,位在一樓,看小布開心的不得了~~


因為早就過了他的睡覺時間,終於可以在床上亂滾了    其實他很累了,一直撐。


 



 


這是唯一的套房,在訂房時 我本來屬意給同事住,因為有剛熱戀小倆口,


不過她認為我帶小布,應該更需要有浴室的房間,所以就讓給了我,呵呵!!


結果她看到後,整個大後悔啦~哈哈,因為套房真的好讚哪!


 



 


在窗邊,有這麼一個懶人的空間~ 躺在上面發呆、看書都好~


但我們看到這個,只有一個念頭,小布,你晚上的床就是在這裡


我們好得意哦!! 因為平常外宿小布都只能跟我們睡大床,往往我們二個


都睡不好,現在有這個空間,怎麼可以放棄呢!!


 



 


面對著床,有電視及一張紅色單人沙發,旁邊就是浴室的入口


 



 


哇哇哇!! 好大的浴室空間,雖然在網友的照片也看過了,但實際看到還


是覺得好棒好棒哦!!~~ 有沒有發現,那個鏡子也是一個窗框哦!


 



 


這裡最吸引人莫過就是這個浴池了,四個大人下去都沒問題吧!?


當時為了這個浴池還特地幫小布帶了泳圈,想讓他在這裡玩水,但結果根本沒力間,噗~


不過好在在晶英酒店時,有游過了,沒有枉廢我帶了這麼多傢私頭,連我們也沒有時間


好好泡個澡,實在有夠可惜的啦!!!


 



 


這裡的沐浴乳、洗髮精,是歐舒丹耶!~我想每個女孩看了,都心花怒放吧!!!


其實我覺得,每一組客人是能用多少量,雖然這個成本高一些,但換來的是客人的高滿意


而不是像有些民宿還用了一些不知名,不知打那來的清潔用品,實在令人心驚驚。


 



 


一樓,有個開放的空間,算客廳嗎?! 也算,算閱覽室嗎?! 也算~


這裡沒有擺放電視,只有幾張椅子,一些書,很適合看書的地方。


 



 


一樓,另一個角落,二張單人椅,加上音響,屋子裡放著音樂,一個人也不孤獨。


 



 


延著樓梯,上了二樓,挺寬敞的樓梯間~角落還擺放著一個衝浪板。


 



 


隨意地上擺放著一幅照片~ 也有味道


 



 


二樓閱讀室~  若家裡夠大,處處營造出閱讀空間,是很不錯的感覺~


 



 


開放式的視廳室~ 適合大家席地而坐,一起欣賞部電影,但~~好像沒有DVE PLAYER厚?!


 



 


 


一旁的復古式電話,也很令人懷念,小時候家裡都是這種的呀!





 


雙人雅房~ 這間格式稍大些。






 


另一間雙人雅房,稍小一些。




 


地上的拚圖,想必也是出自於主人之手,這系列的拚圖我超喜歡的,這是諾亞方舟


我是買另一個系列的,但始終拚不完,太沒毅力,哈哈哈!! 搬新家再挑戰吧!


 



 


這間房的色調,我超愛,紅磚牆配上綠色牆,在窗邊還有高腳椅,愛醬一直


希望新家也有這麼一個角落,嗯~ 再跟設計師商量商量。


 




 


四人雅房,很簡單,感覺就很舒適~~




 


木櫃加上藤籃,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厚嗨喲~ 在一堆抱枕中,藏著一個孩子  


為了不讓這個睡相極差的孩子滾下來,只好用了「巨石陣」把他團團圍住~


很順利的,讓他在這裡睡了一晚,呵呵!! 計謀成功!!


 



 


睡醒了,還故意在賴床中~ 超準時的,通大七點就會響了!!!


 



 


好喜歡光線自然撒進來的感覺~~ 不用鬧鐘,也會自然被喚醒


 



 


感覺睡沒多久,早晨就這麼來臨了,以往,我常常都不想起來吃早餐~


但現在有了小布,他是早起的小鬧鐘,不想爬起來都不行~ 所以愛醬早上還揹他去外面騎車


剛好碰到幫我們準備早餐回來的律瑩。


 



 


我都還沒看見律瑩,一出房門,就看到滿桌準備好的早餐。


以前律瑩是可以幫房客準備海鮮粥的,但是擔心有人會過敏,因此也不再提供


另一個選擇是到附近的伯朗咖啡享用早餐,或者她幫我們去採買西式早餐。


一來我們也不想再花時間出門用早餐,二來伯朗想吃就有,不用急在現在,所


以我們還是請律瑩幫我們準備。






 


一人都有這麼一套,量非常的充足,但飲品就需自己沖泡三合一的囉!





 


沙拉。




 


玉米濃湯。





 


三明治。


 


雖然只有三樣,但其實量不小耶! 而且感覺我們的胃都沒醒,所以幾乎沒吃完啦!


而且我們吃著吃著,也快十一點了,等等還要去跟吃日本料理,胃實在好忙呀~~哈!!


 



 


吃飽就回房稍作休息,順便整理行李。


看看,這個角落是不是很讚,看書、發呆、睡個小覺都很不錯~~~


 



 


愛哭鬼小布,現在很容易看到陌生人就這樣哇哇叫,黑姨就作勢揍他,哈哈!!!


 



 


不管真哭假哭,眼淚都會這麼斗大的滴下來,毫不客氣。


 



 


抱去外面坐主人的車車,好開心哦!!! 還不停的拍打


 



 


把拔載你去兜風~~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爺爺常常騎著野狼載我們 (差很多,我知道啦!)


 



 


在等待大家準候同時,也順便再去拍拍照。


 



 



 



 




 





其實這裡很多小地方,都充滿主人的理念、想法與巧思,就是這麼接近海洋的感覺。


相信這民宿,一定也是他們夢想的實現,真的希望這樣的好民宿可以愈來愈多,也


能一直好好的持續下去。


 


在寫這篇Blog之前,又上去合盛66的Blog看了一下,發現貼心的律瑩,為了讓客人


更加的方便,二樓在十月會稍作改裝,多了衛浴,好讓大家更方便,真的很不錯哦!!







 


我們匆忙又短暫的12小時的停留,雖未能滿足,但相當滿意,一定會找機會再回來。


離開的前夕,也請律瑩為我們這一天的家人,留下美麗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