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在一般的商業大樓裡,一走進去,居然有這種氣派的感覺


其實這家店,嚴格來說應該來第二、三次了,只是之前來時


是它的前身「古典玫瑰園」,後來改成Moon River後,這倒


是第一次造訪,我很佩服老闆,原本的裝璜不變,改成很有圖書


館的Fu,而且也就這個主題,變成一個書香餐廳。


 



 


挑高的空間不壓迫,我更喜歡它座位的設計,是一個一個獨立的半開式包廂


來這裡用餐、聊天,覺得更有自己的空間,不受其它人的打擾。


 



 


座椅是採用沙發式的,窩在這裡看上一天的書也不覺得累。


 



 


裡面放置各種種類的書籍可供取閱,若一個人來,也不用怕無聊。


 




 


而外邊這裡也有一些新書及雜誌可以購買,真的挺不錯的~


我現在實在沒有那種閒瑕時間,可以在這種地方窩上一下午


 



 


坐定位後,服務生為每人遞上一本書,當下我還覺得幹嘛發書給我們呀~


而且還是原文書...


 



 


不知情的翻到中間,想說是什麻?! 原來是要翻到前二頁啦,Menu就在裡面


這個設計很不錯哩~~讓點菜也有看書的感覺。


 



 


還有一頁,寫著他們的理念~~我覺得非常的棒!!!!!!


就是要有多一點這種店家呀! 不要老是只想賺錢,限時享用的~~不喜番


但人就是反骨,有限時但又好吃的店,還是會去光臨,唉~~我的心鬥不過我的嘴


 


 


這裡分二種套餐


+90  可選擇160元的飲品


+100 可選擇沙拉 OR 湯品 + 今日甜點 + 160元飲品




 


沙拉,好像有分醬,有點不記得了,我應該選和風或油醋之類的,蠻清爽。


 



 


友人的南瓜濃湯,賣相還不錯


 



 


青醬野菇鮭魚燉飯


 



 


德國豬腳,這個不錯吃哦~~我覺得比Lily cafe好吃


 



 


我本來要點香烤嫩春雞沒了,服務生推薦我這個菠菜乳酪烤雞


就是把皮剝開後,裡面放了很多菠菜泥再將皮舖噡去加上乳酪去烤。


 



 


水果凍







 


我的肯亞奶茶 (好像是啦!)  還蠻好喝的,一直顧講話,要離開了還剩一些


覺得好喝倒掉很可惜,就一飲作盡


 


這裡還蠻適合聊天的,有機會會再來造訪滴!!


 


店家資訊


Moon River 書香餐廳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


02-77202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