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內湖真是有愈來愈多的餐廳,真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而且我也很開心,有一群志同道合愛吃草的姐妹們   所以輕食沙拉我們都很愛。


位於內湖路一段上的這家吃草沙拉專賣店,門面也是有點給它低調耶!


經過往往沒注意在賣什麼,原來就是賣沙拉的呀!!


一進門的擺設、裝璜,就是我的菜~~ 大量的木製、鄉村風擺飾,如果左邊


的那面牆,是一個書櫃也不錯,因為有移動式的樓梯可以拿上面的書,家裡


也可以這樣設計厚~~ 很多外國人的家都是這樣來著。


 



 


亂拍之際,發現櫃上也有隻草泥馬耶~~ 還不能摸哦!!! 可能每個人看到都想摸一把吧!


 



 


如果家裡的一面牆,改成這樣是不是真的很不錯,上面放書,下面可以喝


東西看書...超棒的呀!!!


 



 


進門的左手邊是一大片綠牆,加上許多相框,不用說,這也是經典的鄉村元素。


 



 


跟著樓梯往下,我們這次的訂位是在地下室,瞧瞧這個樓梯....


唉喲~ 對鄉村風的風格,就是這麼愛不釋手哩!


 



 


地下室的右手有一排的圓桌加藤椅。


 



 


而我們是坐左邊的木桌,後面也是磚牆,只是那二個大螢幕實在有點突兀耶....


 



 


到底的牆面,也有一堆鄉村風的擺飾...琺瑯壺永遠少不了,裝水插花都好用。


 


 



 


該上樓點餐了,點餐台的上方也是手繪塗鴉的黑板~ 後面就是廚房。


 



 


大家都很認真研究要點什麼菜色~~~


 



 


旁邊有立牌,點菜步驟,不過我還沒來的及看~就開始了


 



 


流程上好像在叫自助餐哦~~哈哈!! 直在在那選擇菜色~


 



 


Step 1 醬料五選一, 吃草/凱薩/蜂蜜芥茉/義式油醋/千島


本來一直在考慮要點吃草或蜂蜜芥茉的,結果在我的慣性下,居然脫口而出是凱薩


真是了無新意,不過吃了別人的,吃草的滋味也不錯。


 



 


Step 2 主菜六選一 培根糖心蛋/帕瑪火腿/鄉村雞柳/西西里鮮蝦/碳烤雞腿/翡冷牛肉


 



 


Step 3 配菜六選二 馬鈴薯沙拉/碳烤食蔬/蔥絲天使麵/蕃茄蘿勒起司/蒜味野菇/香辣花椰菜


 


 



 


最後買單下樓等餐


 



 


+100元可升級套餐,飲料無限供應/濃湯/甜點


但我只有加買一杯冰咖啡,是在旁邊的冰櫃自己倒,不過這個飲料實在


有點......虛,咖啡是咖啡機,冰的都在冰櫃一壺一壺的。


 










 


以上是大家不同的組合,哈~~都全然不同。



 


這我的,主菜碳烤雞腿,配菜蔥絲天使麵、蒜味野菇、凱薩沙拉


整套看起來就很「台」呀,根本是像陽春麵加雞腿,哈!!!!


不過我吃了其它人的,覺得牛肉、碳烤食蔬 、蕃茄蘿勒起司都挺不錯的,下次要改變組合。


 






配套方式真的很多種,自己配看看吧~


 


不過吃完的感想是,雖然這裡也不錯,我個人還是比較愛覺旅,呵呵呵!!!!!


光illy咖啡跟木碗沙拉就大贏了~~


 


店家資訊


吃草沙拉專賣店


02-26586818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05號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