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翻記憶卡裡,看還有什麼文章可以出清,現在管不了順序了,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想想,記錄小布的生活,真是少之又少,以後我會不會覺得後悔捏!?!


 



 


 


假日的早上,父子倆睡的香甜~~我也好樂的輕鬆,終於有屬於自己的時光。


小布這張,好胖嘟嘟哦~ 感覺營養很好,其實他都只靠捏捏耶,不太愛吃粥...


 




 


中午後,我們一起去逛Costco,可以坐在推車裡了,不用再抱了~~




 


採買結束,去旁邊的禮客逛逛,順便去西雅圖補充一下必備的咖啡因,用手機拍到這


張嘟嘟嘴,真古錐,小布是呆的很可愛,哈哈!!




 


一進去很幸運,我們就有一區沙發區可坐,本來小布還在睡,沒多久就醒來


在沙發爬來爬去,愛醬先去車上放東西,結果後面有客人進來,也有小朋友


在睡覺,店員問我可以一起坐嗎?! 我當然覺得沒問題,畢竟我們一家只需一


張沙發,但是...那一家子過來後,我放在桌上的東西,被他們比較大的小朋友


推開,一家子圍著這區沙發,連愛醬經過都沒發現我坐在這裡,因為他一直以為


是別人,就知有多誇張,我好意分享,不是讓你們反客為主的,哼!!


當下在FB抱怨過了,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想到,忍不住再唸一下~~呵呵~~


 


下午本來準備回基隆拿尿布,因為滿月時大家送很多,到現在還沒用完耶!!


結果在路上,愛醬就說,那不如晚上就住基隆吧!!..哇塞,好臨時,什麼東西


也沒帶,但想想,應該湊和的過,這時我才想到,小布連當天的奶粉我也沒帶


我真是昏頭了我,也好,反正只要買的到的東西都不難解決,就這麼臨時決定


住基隆一晚囉!!! 現在要跟基隆的環境、阿公、阿嬤培養好感情,媽媽我才能放


心的出國去玩耍


 



 


又在哭哭了....小布呀!你怎麼動不動就哭哭捏!! 好像稍微不順心就不行


這陣子我為了他的愛哭哭,也有點頭痛,好像帶不出場呀!!大家看他膨


皮可愛,想要抱他,但他愈是哭的起勁,我知道他現在怕生,明明每天


在外面混的孩子,怎麼會這麼怕生呀!! 哈哈~~


後來我認真的想想,其實,很多小朋友也是如此,不是他特別愛哭,


平常在家哭的頻率不多,在保母那也是,後來歸納是,人只要一多,


而且大家又想要抱他,他就整個心情不美麗,會動不動就哇哇叫 ,


所以我要更有耐心去對待小布的心情,他不是有意無理取鬧的  


我一定要朝有有耐心有愛心的媽媽之路前進 (握拳!!!!給自己的期許)


 



 


阿嬤家的玩具,都被小布的口水..洗過一輪了,我不會阻止他咬東西,


反正就口腔期嘛~


回家沒帶衣服,就跟阿嬤求救,這件衣服有可能是Donny或Johnny


哥哥的哦,年代有點給它久遠,呵!!


 



 


去舅公家玩,挖到妮妮姐姐的墨鏡,好好笑哦...真適合,但又很喜感。


 




 


戴超久的,都不太會動手去抓下來,可能覺得看出去怎麼一片黃黃的,很有趣吧!





 


小布在看什麼,好入神~~




 


原來巧比在表演刮鬍子~~ 他每天看阿公刮,說他也要,還學的有模有樣


 



 


巧比:「小布,你看~~有毛的這個是我的哦!!」


 



 


二隻貓熊雖然長的一模一樣,但一個有短毛,那隻是巧比的最愛,睡覺都少不了!!


另一隻就不愛了~~可分的很清楚哩!!


這張小布的大腿還真的有點給它大隻...


 



 


才差一個月,覺得這時小布好肉哦~~現在不知是長牙還是副食品吃的少


整個有變瘦的感覺,肥肥嫩嫩真好捏...


 



 


泡澡好舒服哦~~  媽媽很忙,要洗澡還要拍照,整個煙霧迷朦






 


最愛啃勺子、臉盆,從小到大,實在不知吃了多少泡泡...


 


接下來,還要常常回去阿公阿嬤家過暑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