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的裝璜是屬有點鄉村風格,簡單的木頭桌椅


 



 


及貼有磁磚的吧台,我很喜歡的調調!!


 


可能不是假日也可能是地理位置的關係,也或許是晚上,少了一般上班族來用餐,所以店內並沒有


 


滿座,但我覺得感覺很棒,少了吵嘈,也覺得空間大了許多。


 



 


晚餐只有附上湯,麵包籃裡裝的是溼紙巾,這是唯一失望的地方。


 


喝著濃湯,該配著熱騰騰的烤麵包才對。


 


 


P.S以下正確餐名我完全不知道,因為不是我點餐的,本來想要記得再VIEW一下名稱,聊到忘我,忘記!


 



 


巧克力辣蝦 -->黑色的巧克力醬,下面舖著生菜,吃不太出巧克力的滋味,就甜甜的,但入口後


 


的蝦會帶些許微辣,我是連整個蝦殼都吃下去,覺得煮到直接吃都可以,但也是有人剝掉啦~~


 


看個人喜好,反正多攝取些甲殼素,嘿!!


 




 


青醬筆管麵


 



 


紅酒牛肉燉飯---->紅紅的我原以為是蕃茄,但其實好像是培根火腿之類的,味道較鹹,不過


 


它本身的燉飯是比較不夠鹹的,所以搭配起來是剛好的,牛肉的嫩度也恰好。





 


焗筆管麵


 


兩道的義大利麵口味都算不錯,但由於筆管麵較有咬勁,又加上燉飯是兩人份,我們幾乎每分


 


都沒吃完就飽了!! 還剩都有一半左右吧,所以下次來可以考慮少點一個至二個餐,再補點單點


 


的菜式,不要點麵或飯或許比較適宜,也不會浪費。


 


以下的蛋糕,是每個人加100元,就可以享用蛋糕及飲料一份


 


來這裡最期待它的甜點,每個看起來都很可口,用完餐就可以到前方的櫃上任選一種蛋糕


 


為了嚐試不同的口味,所以就點了四份一起Share著吃。


 




 


草莓奶酪---->不錯吃,但奶酪偏稀,較不一般的結實。


 



 


魔鬼巧克力(應該是,有點忘記)---->口感很不賴哦!!! 蠻推薦的。




 


草莓天使--->本來覺得很普通,但老闆推薦,也不錯啦~愛吃蛋糕成份多的人可以選擇。






草莓千層派---->看起來最美味的,實際上也是哦!!!~別擔心這樣很難Share,它會送上刀子


 


很輕易就可以切開囉!!




 


餐後飲料,當然又是咖啡啦~~~












這次的聚會恰巧碰到李太太回來,準備要舉辦婚禮宴客,所以終於可以聚


 


在一起吃飯聊天囉!~聊著聊著又想出國了啦!!~~真的很心動,也很糟糕耶!


 


老是想著出國玩,要努力賺錢才行呀!!哈~~~芝加哥、峇里島、吳哥窟、


 


土耳其....我都好想去哦!!~不過這大半年我得可安份些才行。>"<


 


妳們要等我哦!!~~~


 


 


【香草蛋糕舖】----->蛋糕櫃


台北大直櫃 (CAF'E 2019)


台北市北安路621巷12號


02-8509-6563


 


新竹左岸櫃


新竹市復興路16-1號


03-528-0198


 


【香草蛋糕舖-愛情麵包】--->可用餐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


02-8770-5503


 


(搭乘公車至公教住宅或介壽國中站下,由鬍鬚張旁巷子進去)


 


http://www.vanilla-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