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終於踏出家裡,一個人搭乘小黃,再到火車站搭火車到板橋,再轉搭高鐵到嘉義


 


有人說,我搭上高鐵,他就該出門來載我了,結果還在呼呼大睡...索命連環叩叩叩


 


好在我踏出高鐵的那刻,人車皆已抵達,否則...


 


六點半就起床了,大過年還真是難得一見呢!!


 



 


晚上大家開車到高雄,為了讓愛醬的老弟請一頓麻辣火鍋,當然機不可失。


 


怎麼怎麼啦!!~高雄居然下起雨來了,我是雨人咩!~在基隆每天雨下不停,來了高雄想去點霉味


 


又讓我碰到難得的下雨天,也罷也罷。


 


這家聽說是朋友介紹的麻辣火鍋店,這一條路上麻辣火鍋店可不少,有鼎王耶!~~但吃了很傷本


 


再來大排長龍的,老人家可是會翻哦~~呷飯溝愛排隊,那有天理,另一家橋頭,我也想試式,不過


 


要到八點多才有位呢!~~也太久了,只要擇其一,這家台北林季麻辣火鍋,台北?我從沒瞧過耶!!


 


原來分店是在板橋啦!!難怪沒瞧過,那就好好來給它試試。


 


它的價位有分好幾種,也是說價格愈高可點的數量也愈來愈多囉!!~~我們最終在愛醬弟的威脅下,


 


只能點B餐,不過內容其實很多了,往往再點也是那幾樣,其實點最基本也非常足夠了。




 


這裡是吃到飽跟台北比較不同是,台北是自助式,這裡則是要吃什麼點什麼囉。




 


蚵仔、蛤仔、蝦(很小隻,所以沒再續盤)




 


玉米筍(洗過的)、香菇、金針菇




 


高麗菜、茼蒿-----> 我的最愛!!!!




 


燕餃、排骨(完全都是粉,煮完只剩骨頭,不建議點!!)




 


科學麵--->麻辣火鍋的好朋友,必點必點!!




 


牛肉











整體上還不難吃啦~~這是我唯一覺得不夠辣,還要猛加辣油的麻辣鍋哦!


 


可是我心目中的No.1還是辣中間哦~~~因為排骨好吃、蝦子夠大、鴨血夠味


 


各方面都不錯,呵~~~好像推薦很多次了。



arrow
arrow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