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能~~不能在家當隻【豬】了!


 


只要在家,嘴巴離不開零食,眼睛離不開電視,手上離不開數獨,該是出走的時候


 


雖然天空不美,但還是要起身前往,不然也是在家醉生夢死一整天


 


我們這次選擇搭火車去,一來也蠻方便的,二來也不用煩惱停車的問題。


 


鶯歌,應該是瓷器聞名,可是在這條老街上,出現了好多家,比較新穎的銅雕飾品


 


或其它的木雕、石雕,反正真正瓷器的風釆,都快被取而代之掉了。


 


來這裡,當然不忘買了兩個大碗,準備吃泡麵用,還有一個杯子,真是便宜,共才150大洋


 


以後我有自己的家,我一定會來好好採買一些碗盤的,尤其懷舊味愈重的我愈愛,很厚實


 


而愛醬呢~則對於這些青銅雕飾品,愛不釋手,看的頗投入,但藝術品價格不斐呢!!


 


但真的是很別緻,我最喜歡有一個圓嘟嘟小彌沙,大大的躺在一個大石上,名叫【自在】


 


看了就很舒服,這也是現代人最缺代的,但也是好貴呀~~~~先觀賞就好。


 


 


 




 


因為有太多藝術品,都是不淮拍照的,所以沒有拍太多照片


 


走著走著,路上看到這個小朋友,拍的不是很清楚,但他背一個空空的包包,裡面貼滿了貼紙


 


上面又插了二隻風車,不論帽子、風子、包包都貼滿了貼紙跟磁碟,有點...不尋常,但是他們


 


卻走的很自在,但我有注意,大家還是不自覺顠出異樣的眼光,其實這樣很好,何必在意別人


 


的看法呢,自己開心就好了,又沒妨礙到別人,是吧!!


 











回程在月台上,火車誤點!~~~~~~~~


 


不知做啥好,只好拍張鶯歌月台作作紀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