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食一直是我的最愛,對於白米飯,總是少了一份熱情,關於這點,我公公常常覺得我營養不良


但明明就吃的肥滋滋的呀~誰說白米飯才有營養,麵食一樣會讓人頭好壯壯,就像我一樣


位於港墘路的這家東東傳統麵食館,每天上班都會經過,每次經過就心裡流著口水,一直很想常


常來吃,但這裡距離公司徒步還有一小段,不然我每天中午都可以來這裡報到。


 



 


店裡好幾面牆都貼滿了報章雜誌的介紹,可見就是掛保證的啦!!


 



 


旁邊的小菜區,上面小菜菜色也很豐富,任君挑選


 



 


糖醋皮蛋,這道小菜我非常喜歡,洋蔥夾著皮蛋再配上酸甜醬汁,整個很開胃


 



 


涼拌茄子,我很妙,每次去吃麵食,有小菜的話,十次八次會拿涼拌茄子,可能覺得平常不常吃到吧!


 



 


這裡的麵食都是現點現作的,相當新鮮,所以也要有耐心稍候一下嚕!


 



 


鮮蝦蒸餃


 



 


咬開裡面,還有滿滿的燙口湯汁




 


滿滿蛋花的酸辣湯 ,看的出是現煮才剛打蛋花,不是一般那種蛋花在裡面漂流已久的那種





 


豬肉鍋貼


 



 


看它底部煎的金黃焦脆~~這就是鍋貼最吸引人的地方







 


麻辣鴨血,其實我們也是衝著它而來的~~又香又麻



 


牛肉捲餅




 


大腸鴨血煲,這盅是我們見別桌點的,吃的很起勁,忍不住也點鍋來嚐嚐,嚐過之後,懂了別


 


人為何起勁了,因為又麻又辣呀~尤其菜上面附著的麻辣真是不同反響,我們四人吃,三人嗆


 


它厲害就在於又麻又辣不見紅,所以不嗜辣者,千萬別輕易嚐試呀~~






 


店家資訊,切記!!周一公休哪~我們曾經就撲了個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