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17 Mary & Shine 愛情夜未眠


in 宜蘭渡小月 


 



 


Shine: 瑪麗,嫁給我吧!!


 


Mary: 我願意。


 


 



 


我的好朋友瑪麗小姐,閃電嗎?...計畫嗎?....我想是,綠份的來到吧!!


 


所以她在去年第一次前往芝加哥找李先生之後,沒多久就變成李太太了。


 


對於這樣的結果,說實在,一點也不意外。


 


這張婚紗,跟她平常的感覺,有差!! 所以我同學去,直接上二樓說,請問錢要給誰呀?


 


我說,就樓下呀!! 他說,那是她嗎?....... 


 


 



 


一進去,裡面放著大大的留言冊,說實在,一時真的寫不出任何的話語,而且又有人拿著攝影機猛朝著


 


你拍留言言語的畫面,你說說,這怎麼寫的出來嘛~~~結果三個臭皮所,還是無法勝過一個諸葛亮,我


 


們就硬生生三個人寫了一句永遠幸福,等我們哦!!~~然後下面簽了名,真的很了無新意,但真的想不出來


 


旁邊放著一冊,他們平常去遊玩,所收集的"證據",編列成冊,我只能給瑪麗拍拍手,太完整了唄!!


 


 



 


這個婚禮上有幾件很特別的事,第一件,有瑪麗小姐手工邀請卡,及每桌上面的立卡


 



 


看看內容,多麼的動容


 



 


新郎親手做的 台北101 及 芝加哥 Sears Tower ,代表著二人,我只能說真的很有心


 


另外無法以照片詮釋的,相識、成長、婚禮籌備影片,也很溫韾。


 


我只能說,這一切一切的巧合,就是綠份,這麼遠,還是會相遇。


 


只記得一段, Shine:「我喜歡騎腳踏車」 Mary :「好巧,我剛騎腳踏車回來」


                         Mary: 「我喜歡卡農的音樂」 Shine: 「我正在聽卡農」


 


這只是一小部分,看著他們無數個夜未眠的互動,真的可以體會到那種相知的感覺。


 


 


 



 


還有準備,兩人製作的年曆卡,還有二種款式哦,很實用 !!


 



 


認識多年的瑪麗,每次瘋狂搞笑,絕對不會輸給大家,會玩會讀書,是她的本事!!


 


沒想到,如此的一天,是這樣的嬌羞 (前提,不要開口之下)


 




宜蘭家鄉味


 


第一道菜上面的娃娃,非常的喜氣。


 




 


中場娛興節目,新郎狂彈電吉它 「一支獨秀」


 


連彈了四首,因為我對音樂沒有涉獵,應該都是搖滾性質的,說實在,真的很特別


 


但我只想去問問,其它的阿公阿媽,心裡正在想什麼


 


我想這也是Shine生平中,很特別的一場演奏會吧!! 感覺他很投入哦!!!


 


 



 


此時的Mary,已經換好第二套衣服準備上場嚕!  復古風


 


花僮是Shine哥哥的小孩,混血兒怎麼都是這麼的可愛呀!!


 






我不知是新娘準備還是餐廳的規矩,飯後沒有甜點、水果,卻一人分到一包溫泉米


 


這倒是很特別,送米也不錯啦!!~~總比冒牌的藍山咖啡跟怪怪果凍之類的好吧!!






 


喜餅,日式。







由於客人眾多,很迅速的趕緊跟送客的新人們來一張,嗯~~大家都表現很好喲!! 包括攝影師,沒手動。












這場婚禮,瑪麗說要走 「華麗復古風」,要跟整個餐廳不搭。


 


結果她說,只有愛醬最配合 真的那一頂帽子贏了。


 


其實我也有認真呀~~我平常的裙子算很少耶,我努力找出一件上面有水鑽的


 


而且是短裙哦!~Mary,我很努力了!!!!請感動一下吧~~~~


 


 


 


Dear Mary:


 


妳的婚禮真的很特別,也很難忘,妳做到了!!!!一切辛苦值得吧!!!


 


我好喜歡你們親手做的每一件東西,真的很令人感動!!!!!!


 


尤其我要照那個房子縮小版,妳就把Shine叫回去了,嗚!!~沒拍到啦!!!


 


下次我們會親眼去瞧瞧的,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