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鮭魚的故鄉


 



 


第二天的第二個景點,就是鮭魚的故鄉,在館外有個鮭魚的立板,看來只有二位小朋友適合照而已


 


原來鮭魚畫成卡通還蠻可愛的嘛~本尊倒是有點兇狠的感覺。


 


 



 


館外有這個機器,導遊先生很賣力的在講解,二個小朋友聽的比誰認真,說實在我完全沒在聽


 


它的用途,真是歹勢哪。


 




 


館內的標本魚,是可以拿來拍照的哦!!仔細看,鮭魚的臉是不是真的很兇狠!!!


 



 


 


當然這裡除了鮭魚,還放了一些其它的魚類,但不是很多,就像小小水族館。


 



 


仔細看,看到沒,每個鮭魚寶寶的肚子下面有一個粉紅色的氣泡,那可是供給鮭魚寶寶的營養來源呢


 


隨著牠愈來愈大,那個氣泡就會隨之變小。


 


在裡面參觀完後,會看一段鮭魚的成長奮鬥史,其中有一段是要用人工將鮭魚抓起,剖開後,把精子


 


跟卵子,用在盆子裡攪拌,變成人工受孕,當魚被剖開肚子的那剎,慈悲的哥哥說,好可憐哦!!~~~~


 


此時弟弟卻大聲說 「壽司」   本來大家都專心看著影片,此時惹來哄堂大笑。


 


弟,你會變的胖嘟嘟,不是沒原因的。


 


這個館內我覺得最好的一部分就是它在地下室的地方,是跟河川相連的,也就是說緊鄰著河川


 


一旦是鮭魚回來的季節,就可以在裡面直接觀察到鮭魚的生態,又不會打擾到鮭魚,真的很不錯耶!


 


看看日本,對任何建設的用心,真是,唉~~~一樣的話,大家不要吵了好不好,冏rz!!


 


學學別人,如何把錢花在有用的建設上,促進經濟發展,而不是只想要誰來當總統,吵!!!!!


 


 


 


在館外,有一座小小的滑雪坡,館內也有提供兩個雪盆,雖然來這裡沒有遇到大雪


 


玩玩這個過乾癮吧!! 二個小朋友來來回回滑了好幾次呢!!我老姐騙我說大家都有滑,我也二話不說上場


 


至於照片嘛~~太醜了,就不放上來啦!!


 



 


館外發現了這個冰做的頭,上次偶然在我朋友的照片裡看到,它好像是雪祭裡面的展覽品之一耶


 


可能雪祭結束了,就被搬來這裡,供人瞻仰。呵~


 




 


附近的一個商家,有好大的鮭魚哦!!~~這裡的商店都真有特色耶!!


 




 


不知不覺中午到嚕!!今天下午要遊小樽,所以就先在這家小樽運河食堂用餐嚕!!


 


中午吃的是 吃到飽,吃到爆,吃到吐,吃到膩才行不再補的帝王蟹及長腳蟹。






 


導遊有說過,螃蟹沒吃到,那種厭倦感時,是不可以去拿其它的食物,呵~


 


因為本桌有小朋友,所以我們就很自然而然的去拿其它的東西來吃,也是自助吃到飽,發現有我愛


 


的透抽握壽司,還有響貝耶!!~~愛死了,愛死了!!




 


這只是一部分,真的很可怕,吃到一半,就會被自動被補滿,就這樣一直循環一直循環


 


終於知道什麼叫螃蟹吃到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