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條小巷中,都不斷有令人懷念的東西出現,洗衣板加壓地下水的東西


 


每個對小朋友而言都很新奇


 



 


巷弄的牆上,也有斑駁的廣告,有熟悉的黑人牙膏、中國強等...


 



 


這裡每條街都蠻細心的,不會因為角落而遺漏掉那個味道,該有的不會少


 



 


住家一角,但這住家看來環境還不錯哦!!


 



 


麵粉袋做成的衣服,很真的雞...


 



 


吉利商店  這是一位穿著綠色制服,臉長滿麻子的小學生顧店 (後續會有她的照片)


 


裡面也是賣了許多的雜貨,旁邊有一攤賣黑糖麻糬的,超好吃的!!! 老媽連買二盒呢!!


 


這些消費,券都可以抵用哦!!


 



 


冰淇淋的攤子,推車上畫著很醜的米老屎,卻沒賣冰,只有可樂,一瓶五十大洋...小貴!!


 



這張照片....是有故事滴!! 阿公的傻笑,弟弟的臭臉,哥哥的無辜


 


因為兩個孩子,都很愛爭給阿公載,雖然摩拖車不會動,哥哥呢!!已經坐上去先拍過一張了


 


後來換弟弟,那剛好哥哥站在柱子旁,我心想剛好三人可一同入鏡,沒想到那鴨霸的弟弟


 


說什麼也不讓我拍哥哥入鏡,我當然不理他,還是照下去了,機靈的他,居然要求我相機給


 


他看,他要確定哥哥確實沒入鏡才行,好在大人還是可以鬥過小孩的,我馬上說,啊~~照不清楚


 


重來一張,只單獨拍了他跟阿公後,再拿給他看。


 


吼~~弟弟呀!!這種小聰明可不可以用在讀書上哩!!


 


 



 


這兩個孩子真的皮上天了,偏偏寫不能碰、不能拿、不能開的東西,愈引起他們的興趣


 


沒一瞬間,一個爬上車一個去翻裡面的東西,就著實被我逮個正著。


 



 


二話不說,趕緊抓到緊察局來俯首認罪..





 


 


本姑娘下海擦鞋,這個少爺還擺酷哦!


 





 


等我們照完,換老爸老媽上場,我說爸~幫媽擦一下吧!!本來就是作作樣子,老爸卻很認真說


 


妳該幫我擦吧!!因為我穿的是皮鞋,你的不是。 阿爸不用這麼認真啦!!!這只是拍張照而已。






延途中的練鏢場,本來好像可供人玩的,但鏢不見了!!~~~







這對祖孫怎麼回事,一個正經八百,一個是快睡著了!!


 


因為老爸年輕時好像對相機頗有興趣的,當時還買了一台價值不斐的相機,但它的命運都一直


 


躺在,老爸自製防潮箱中,因為老爸喜歡,但很少拿出來拍,因為拍的動作又比較慢,常常被噓~~


 


呵~所以他的自尊心也難勉受損吧!!~~我想那台真的可以當古董賣嚕!!但老爸很念舊,一定不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