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中午抵達這裡,大概也是走了大半圈,最後才找小吃店吃個午餐,人正多的呢!!~~只能等!!


 


像美食街一樣,要站在桌邊等。


 



 


這裡的抵用券都是用不同面額的方式,跟園遊會有點相似,畢竟是不能找零的,而且有些小


 


東西單價也不高,所以只要是十元二十元的,就寧可付現哦!


 



 


這裡餐廳有日式、中式吧? 還有這種小吃的,但大多都選擇小吃比較多,它的口味還不錯啦!!


 


只是點了必須等一陣子,還有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個肉羹湯,居然是煮焦了!!


 


不然料還是挺多的耶!!我開玩笑說,該不會發現焦了,所以趕緊多給一點,趕緊賣完,呵~~


 


 



 


古早人力廣告車


 



 


在小吃店的附近有一間戲院,裡面有陳設著當年放映影片的機器


 



 


在戲院旁,要通往廁所時,會經過一段很昏暗的地方,然後這家火旺雞鴨肉的門上有掛著


 


內有惡犬,真的偶爾會傳來口叫聲哦,不知情的小朋友就逐步靠近,快到門口時,老姐就【哇~】


 


嚇他們一下,結果哥哥氣的咧  真的被嚇到了!!


 



 


吃完來個甜點吧!!


 


當然選擇來冰果室坐坐囉!!  裡面可都是穿著綠色制服的北一女跟卡其它制服的建中在當服務生哦!!


 



 


也是超有年代的剉冰機...右邊那台白的,好豪華的感覺


 



 


一起來吃冰哦!...其實叫個幾份吃意思就好,那撐的下呀!!


 



 


點的有,阿母說被稀釋煉乳紅豆冰NT 60,還有除了芭樂我都不愛的水果盤 NT120


 


所以我點了西瓜牛奶汁 NT80  ,但,給它無敵甜。


 




吃到一半時,往窗外看,鬧哄哄的,原來是大頭人偶出來遊街嚕!!


 


趕緊帶著二位小朋友去看看,好不容易可以有空間可上前照相了,話說這二個惡人無膽的小孩


 


怎麼說都不敢,我只好請服務人員幫我跟哥哥照,結果沒想到弟弟又靠過來了,我只好又拿回


 


相機幫他們兩個拍嚕!!  真是很膽小耶!!!





 


出去逛逛之後,跟身後這個女扮男裝的流氓先生買了小朋友從來沒吃過的涼煙糖


 


一包十元耶!!  貴~~~~ 裡頭居然只有四小根,但是為了給小朋友嚐鮮,當然買!!


 




來哈一根吧!!


 


你們兩個怎麼了??....這麼陶醉哦!








買了麻糬跟香煙,才可以跟這小學生還有流氓來個合影哦!! 果然是流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