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萬有全忠孝店來來回回不下數十回了,每次都想進去嚐嚐,實在沒有對的時機


 


這次有了一個很「正當」的理由,我們終於來嚐嚐這還頗具名聲的萬有全嚕!!


 


上網看了其它格友的介紹,相對的忠孝店的裝璜比較簡單,沒有像羅斯福路那樣的有特色。


 


不過一看到這個熱騰騰的炭燒火鍋端上來之後,隨著湯的沸腃,我的肚子也跟荖咕嚕起來~


 


 


 


先點兩樣熟食先止餓吧!!




 


碳烤牛肉串 4支 NT280....還不錯吃!!滿滿的黑胡椒




 


牛  、羊燒餅 一個 NT40....也好吃!!不過比我想像中小小小小很多耶!


 


肉類




 


山豬白肉  NT250.....其實我好像沒吃半塊豬肉,我吃火鍋很少點豬肉的,但礙於同行的伙伴


 


不吃羊,所以只好捨棄羊肉  愛醬說,來萬有全涮羊肉,居然沒點羊肉...哈!!


 




 


沙朗牛肉 NT480...油脂分佈的很漂亮,肉質當然也不錯嚕!


 


靑菜類






 


我最愛的茼萵 NT80 ...不便宜,不過倒是蠻大盤的啦!!




 


白菜 NT80


 


火鍋好伙伴




 


魚餃 NT60




 


燕餃 NT60




 


金針菇 NT 60




 


凍豆腐 NT60




 


手工花枝丸 NT160.....料蠻實在,鮮美有咬勁~不錯!!




 


手工豆皮 NT60


 


手工花枝丸跟手工豆皮,是才一上桌,服務人員,噗通全部倒下鍋了~~我還沒照相哩!!正在呐


 


喊時,服務人員說...啊~不然我去端兩盤再讓妳拍..我當然是說不用嚕!!請他其餘的放著,我們


 


自行下料即可~接著服務人員居然問我說,妳是住台北嗎?...!不然他以為我是鄉下俗嗎?所以才


 


大驚小怪的照相嗎? 年輕人你落伍啦!!現在很流行BLOG,你不知道嗎?


 



 


來萬有全最特別的地方還有它的醬料...十來種




 


但有店家推薦的「老七樣」芝麻、腐乳、辣椒油、醬油、香蝦、韭菜花醬及香菜,但我自已又多


 


加了蔥,來這裡吃酸菜白肉鍋,盡量不要沾沙茶醬啦~醬子就失去它原有的味道哦!!



 



 


桂花酸梅湯 NT100....本來沒有打算點的,但因為我被那個辣椒辣到受不了了~~





 


啤酒 NT80 *3 ...愛喝啤酒的人,別錯過嚕!熱呼呼~再配上一口啤酒,心涼脾肚開!!


 


 


萬有全大致整體上都還不錯,湯頭也不錯哦!!酸度我覺得剛剛好,若愛吃酸的可以多


 


點一份酸白菜,雖然它的價位大約平均一人要五~六百,但我覺得偶爾為之還是不錯的啦!!


 


萬有全涮羊肉火鍋〈忠孝店〉


地址:忠孝東路六段85號〈板南線後山埤站4號出口〉


電話:02-2653-8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