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都開工二周了,過年的吃喝完樂還沒寫完~ 趕緊來補一下文!!


 


為啥初五才回娘家哩?! 因為呀~今年的年假長達九天,平常大多都待在北部


較多,所以這次去南部過年就足足待了五天,好在有幾天天氣非常的好~


所以我們也是天天往外跑,食記、遊記再後補吧!!


 


於是初五就跟老哥、老姐相約好再一起回娘家,雖然老姐在初二就回來過


了,但回娘家這件事不嫌多的,呵~這是每個女兒的心聲,而且今天還有


另一個目的,就是初五 2/18 剛好是  Johnny  Donny 的生日哦!!順便在


慶祝又長一歲了~


 



 


一回家就好多零食可以吃,這個是嫂子從台南帶回來的蜜餞,台南有名的,一打開


哇~~色彩真繽紛,口味又多種,平常不愛蜜餞的我,也忍不住拿一些來嚐嚐,果然


視覺會影響味覺,令人想要吃呀~~


 



 


不過這大大的一盒,可是淺淺的一層呀~大嫂一直翻,以為是不是有第二層


所有的量,就是表面的那層而已嚕~不過整盒也是可以吃蠻久了


 



 


再來就是我從有記憶來,老媽過年必備的零嘴,東北有三寶,我們家的零嘴也有三寶


豬肉條、魷魚絲、豬肉干,每種都很好吃哦!是在基隆仁愛市場旁的豬肉大王買的~~~


其它還會有牛輒糖、雜糧豆之類的~~~過年就是要一直吃不停才吃過年嘛~~


 



 


看大家吃,巧比當然也會嘴癢,所以就認份的啃起自己的餅乾~嘿嘿!!


 



 


呵~呵~~這張真的很好笑,剛好延燒到最近正夯的「艋舺」,本來只是單純的


花襯杉,但搭上這股熱潮,瞬間變成「兄弟」


這麼圓的臉,耍起狠,好像一點都不狠厚~~混假的啦!


 



 


沙西米還是早上老爸坐公車去市場買的耶~~辛苦啦!! 還特地跟我說,有買我的"軟絲"


 



 


吃這頓好料,當然也是回家的重點之一,雖然好像老媽的菜色,常常出現都是這幾


道,不過就是這幾道是我們的最愛,老媽就是投其所好 ,再多吃幾次也不膩~~~~


 



 


發現巧比常常會有這個嘟嘟嘴,老媽說很可愛,但我愈看愈覺得好像企鵝哦~


 



 


雖然已經初五了,但紅包還是不能忘,小貝比第一個動作就是往嘴裡塞


心裡可能想「香香的~應該很好吃吧!!」


 



 


今天的另一個重頭戲- 二子九歲大慶生


哥哥的臉實在有夠臭啦! 平常他不會這樣哩!但只要相機一對著他,整個臉就開心不起來


後來索性說,拿著禮物拍了,看會不會好一點,似乎也沒改善,但弟弟有比較好一咪咪


二個人很興奮的帶著禮物來,結果都玩不得~心情不佳,哈! 因為一個是搖控直升機,在


屋裡飛,快嚇屎我們了~結果就被禁止了,另一台是Audi R8的模型車,要從噴漆、零件


開始作,非常細微的東西,超怕用不見的呀~所以也不準在這裡玩,請他帶回家,也是搞


的二小不開心~~哈哈哈!!! 只好乖乖的玩 wii渡日了


 



 


老姐去基隆市區買的老品牌,亞都麵包店的蛋糕~~


 




 


唱完生日快樂歌,弟弟迫不及待切蛋糕了~結果是切先一堆好~大的給自己


胃口一直很不錯的小子~~~胖嘟嘟!! 旁邊那個叫瘦巴巴~~


 




 


巧比也戴上生日帽,祝哥哥們生日快樂~~ (啊,怎麼鬥雞眼啦~)





 


過年家裡就是要熱熱鬧鬧,充滿人氣,我很愛這種相聚的感覺,我愛我的家人


 


p.s奇怪! 老爸明明常常都是笑咪咪,每次正式照相,嘴卻憋的跟什麼一樣~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