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忘年會之後,我們總管理中心的大老闆,辦了一個年終感恩會,讓大家餐敘話感恩


 


選擇的地點,當然是離公司很近的維多利亞酒店的宴會廳,維多利亞我來過三、四次


 


不是在小魚居酒屋就是在西餐廳,這次終於有不一樣的嚐試了~~~


 


宴會廳應該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來量身訂做桌數,像我們隔壁應該正在舉辦尾牙呢!


 


氣氛很High,不過唱的歌倒是都蠻過時的  


 


 


今天餐食的部分會分二個階段,因為同仁們有準備一些表演,怕大家餓了肚子,所以先準備


 


上了美酒茶點


 



 


法式布蕾布丁


 


另外那張綠色的紙,是在進場時,每個人都會拿一張,希望大家在上面寫上想感謝的人與話


 



 


明爐叉燒酥  (這道我沒吃呢!所以不知滋味如何  )


 



 


2005年香甜智利紅酒  ,(據同事說還蠻好喝的啦!我是個對酒完全沒細胞的人  )


 


我超喜歡維多利亞酒店的手繪招牌鐘樓,整個超有感覺的,不論房卡、名片也都是哦!


 



 


八珍燴魚翅


 



 


富貴金華腿




 


因為我們都被打散著坐,好讓我們跟其它部門同事多交流,好在我同部門的同事恰巧跟我一桌


 


 


經過一連串的表演之後,陸續開始上「晚宴餐點」的部分嚕!


 


 



 


五福大拚盤


 



 


福臨鴛鴦雞  (p.s因為上菜點是另一端,所以要等大家夾完轉到我面前我才敢拍,所以都不是很完整)





 


西沙干燒大蝦




 


干貝長年菜







蒲燒鰻魚飯



 


豆酥活海鮮


 



 


應景時鮮果




 


整個場地氣氛還不錯,還蠻適合在這裡辦一些活動或婚禮的哦! 在宴會廳外面還有一個大大的陽台





 



 


在門口的板子上,貼滿了大家寫好感恩的話語,結果突然宣佈要從裡面抽出幾位同仁出來講感言


 


說是要挑選寫的「特別」的,而我非常老神在在,因為我寫的根本是普通到一個極點


 



 


但萬萬沒想到,我真的中簽了!! 我發現我從小到大,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這種點名的,我被點


 


中的機率真的比抽獎還高,不管頭低的在低,裝的多麼不在乎,會被抽中就是會被抽中,當天


 


大家都說出心中感謝的話,我當然也不例外,很感謝我的主管嚕!! 因為我跟我主管二人哭點都


 


超低的,當然也很感性的落下幾滴眼淚啦! 哈~~事後一直被虧,不過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好嗎?




 


一字排開,因為後勤單位的女生本來就是比較眾多,不不,我發現我們公司女生還真的不少哩!!


 



 


整個餐會結束後,大老闆在門口發送小禮物,呵~~好像在謝客哦!!


 



 


收到這禮物發現超有趣的,是由幾個大老闆們的卡通肖像製成的郵票,我覺得很有意思耶!!!


 


也非常的有紀念價值,重點是把每個人的特色跟神情都畫的維妙維肖的~  


 


 


同事說結束前不會來首感恩的心吧! 我說不會來段手語吧~結果,都有!!哈~哈~因為以前還蠻流行的哩!


 


今晚就在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已~的手語帶動唱中結束了整個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