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哦!!又濕又冷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過年老天爺也沒啥好臉色啦~不過想想大陸的雪災,


 


應該甚感幸福,在最後一天上班日,陪伴我們最久的一家餐廳,也是最後一天營業日了!!


 


因為公司位於窮鄉僻壤,哈!!方圓百里沒啥東西可以吃,往往都得走上十分鐘才能到內科附近


 


才比較多餐廳,好在去年公司對面有開了一家全家就是你家,也是我們常常報到的地方,而這


 


這家兼賣水晶、奇石的餐廳距離我們最近,不想訂便當時,又不想走遠時,就只能來這裡用餐


 


可以算是半個員工餐廳了,夏天有賣套餐,冬天只賣養生鍋,不過就在過年前夕,它就要結束


 


營業了,恰巧天氣又很冷,我們就再來吃最後一次,當作記念吧!!


 



 


今天用完餐,老闆送上一人一粒橘子,還送上了二個小蛋糕,哈~~是要我們幫忙清庫存嗎??


 



 


這張照片她們說我像老鼠,好吧!!反正恰巧鼠年,那就來隻鼠來寶吧!!


 



 


來這裡用餐這麼多次,還第一次在這裡照相呢!! 就順便叫其它來用餐的同事,來門口拍張畢業照吧!


 




 


回到公司,根本都沒有心情工作啦!!~~就開始亂拍一通~~ 





 


看看大家在幹什麼?  有人在看壹周刊  我要去告訴老闆!!


 


而我,當然是認真工作呀!!  (她是裝的,她是裝的)


 


歹勢!!我的東西多到一個不行,尤其小東西,在這工作八年了!!累積的東西當然不少嚕!!~~


 



 


中午老闆送的橘子.... 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愛呀!! 突然想到,這四顆好像忘了帶走,開工時不會爛了吧!




 


祝大家  大吉大利。新年快樂。紅包要給我,我也不反對啦~  好久沒有領紅包嚕!!


 




 


小橘四仔+黑糖送的噴漆的蘿蔔三仔+拚布暴牙松鼠+拚布純情兔子....ho ho ho  so 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