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香港來住帝娜文娜公館,可是我的重點之一哦!因為之前都是買機加酒,所選的飯店有限


 


而且覺得想要住點不一樣的,雖然價格比一般的高了一些,不過就是要給自己不一樣的享受嘛!


 


如何從機場到飯店?


 


非常簡單哦!!抵達機場後,搭乘機場快線至九龍站,再依照指標搭乘接駁巴士K5,


 


就可直接到飯店門口嚕!!!很方便~ (它的對面是君怡酒店,也是可以用相同的方式)


 


P.S 我是在出發前先上拍賣網站,買辦理電子簽證+機場快線來回票,大約八多吧~比較划算哦!


 



 


一進去的感覺,在布幔後方就是Check in  & out 的櫃台,馬上浮現是華麗復古風的氣息


 



 


櫃台的後面有許多用小小磁磚所拚出來的圖案,我整個超喜歡的啦!!


 



 


整個大廳的感覺,地上跟櫃台後方的牆是相同的表現方式,都是小磁磚拚湊而成,還有許多不同


 


的椅子、沙發,仔細看,每個都非常的精緻跟特別。


 



 


我坐的這張,上面可是我們小時候都看過的漫畫,老夫子是也~~ 是不是非常有趣!! (我正經啥呀?)


 



 


這張呢~也是非常有設計感,但我這個人沒有研究啦~或許是出自那個名師之手吧~不過坐起來很


 


舒適,可以坐上二個人沒問題哦!!


 



 


這個金碧輝煌的椅子,扶手上還有一隻豹還是一隻狗,我忘了~  每張椅子都超有特色都想坐坐看


 



 


另一個門,上面有吊著許許多多的銅鈴(應該是吧?) 還有兩個大獅子,非常有中國味呢~






 


這裡雖然用了很多設計感的家具,但也很多都是用繪製的方式或加上一些元素來讓整體很有一致性。





 


打開房間,首先右手邊是浴室,不論體重機、垃圾桶、鏡子上印製的吊燈,鏡子後方的馬賽克磚


 


都可見出這飯店的用心。


 



 


這裡只有淋浴的地方,放置淋浴用品的地方,所用的馬賽克磚顏色,也是跟洗手台鏡子後面是


 


相同的色系,很有整體感




 


這個體重機真的非常有意思吧~是踩在沙灘上的腳印




 


整個房間的色系是用米色跟橘色織會著,整個色系是暖色系,是我愛的我愛的




 


有一大張舒適的大床,白色的床單讓人覺得格外的舒服,幾何圖形的地毯也添加不少味道


 


 



 


床頭後方的壁紙畫框,雖然只是簡單的形狀,也讓那面白色的牆,顯的不會太空洞





 


細條狀橘色的落地窗廉,伴著灑進的午後陽光,讓不知不覺都覺得慵懶了起來


 


假六格的木製櫃,其實是二扇門,打開裡頭是冰箱嚕! 這樣的裝飾,不再讓電器醜化了整個設計感


 



 


皮製的個人沙發,加上一個圓形靠枕,還有一個復古圓形椅,讓逛累的腿可以在這裡稍作歇息


 




 


這個門的設計也正我鐘情之一,浴室的門是整片玻璃式的拉門,不佔空間,而且在上面繪


 


有門的圖案,讓原本簡單的門都有了生氣,另一面木製的衣櫥門,也是加上繪圖的效果,滿分!!


 




 


連電視都放置於畫框裡頭,下面有繪製的假火爐,這裡用了相當多的繪製方式,可以讓整個


 


內容很豐富,卻不佔空間。


 



 


電視兩旁有著狗狗的抬燈



 


床頭邊的櫃子,電話是無線的哦,跟一般的飯店很不一樣~




 


櫃子上置著紅酒杯、水杯跟咖啡杯,有免費的茶包跟咖啡可沖泡,旁邊的紅酒,當然是收費的嚕!


 



 


貼心的動作,真的很深得住客的心,我們去逛了半天回來後,櫃子上會放置小點心,每天都有哦!



 


我們住宿有附早餐,可以到它附設的Aspasia餐廳享用,這家餐廳據說小有名氣哦!!!


 


當然也不能放過來這裡吃早餐的機會 ,若對於它的餐點有興趣的人,可以來享受浪漫晚餐也不錯。


 



 


它早餐的選擇性不會很多,就是簡單的西式早餐,不過都算很足夠嚕!~~~


 


 


 


 


住這二天的感覺,真的跟一般飯店多了一分不同的味道,它應該是原本舊的小飯店而去改建成的


 


精品旅館(我猜的) 因為它的佔地不是非常的大,不過真的想當的精緻,而且它開幕的時間至今也


 


一年多而已,還非常的新哦!! 飯店人員表示,相當多台灣人指定來住哦!!因為Blog的介紹,讓他們


 


名聲遠播,倒是我住在香港的姑姑都還沒聽過呢!她來參過之後,也覺得還真的很不錯~~


 


 


 


想要更詳細的飯的介紹 請上帝樂文娜公館 官網上查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