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開春也好一陣子了,幾位好同事們說要來場自己的春酒~真好!!又有一個好理由吃飯嚕!


 


我這個人嘴上有顆愛吃痣真的不是沒有道理,只要下班有活動,我就整個會很期待下班的來臨


 


這次選擇的是在大直愛買的「喫茶趣」,其實喫茶趣來也吃過好幾次了~但每次都很隨性,所


 


以從來也沒有特地照相寫篇食記,剛好這次是個特別的理由,那就好好留下這篇食記嚕!!


 


我們這次有事先訂位,剛好六位,沒想到他們幫我們準備了包廂,真是太開心了,我也只能


 


告訴服務人員,你們真是做對了,因為我們坐外面,六張嘴肯定會吵死人,哈!!



 


不知曾幾何時,它的筷子也更換成類似環保筷的樣式而取代原有的免洗筷,還不賴!!


 


店裡也有販售喲~~千萬來吃飯別鏘回家了  (是妳自己有過這個壞念頭吧!!)


 


通常來這裡我們選擇都是價位NT350的套餐組合~因為一應俱全,而且都不錯吃!~


 



 


清爽帶點醋酸味的纖活沙拉





 


「桂香珍魚」



 


我的 「綠茶人蔘雞」...好吃!!推~~尤其它的湯汁淋在白飯上,呼嚕呼嚕就可以嗑掉一碗飯哦!




 


還可以選擇一樣配菜,我每次都屬意「茶香黃金筍」



 


「包種茶油麵線」+ 「包種高麗菜」




 


「普洱牛肉」


 


其實配菜可以選不一樣的,就可以吃到不同的配菜




 


湯品,我從來不看其它的選擇,一定點「茶香雲吞湯」,基本上我對於餛飩湯一直是興趣缺缺


 


唯獨這裡的雲吞湯讓我大讚好喝,因為我一向很怕肉味太重的像小籠包、餛飩的東西,但這裡


 


完全不錯,而且湯裡面加一些芹菜,雖然清淡,但整個是很夠味的~



 



 


甜點其實是有其它三種選擇,但我們都另外加價選了較高價位套餐的甜點,「紫米粥」


 



 


餐後飲料冷熱飲各六種可選種,可以選擇熱呼呼的「碧螺春」



 


或者冰的茶品


 


             左:香芋QQ奶綠                          中:抹茶冰淇淋奶綠                  右:鮮榨水果綠


 


我來這裡也是不二選擇香芋QQ奶緣,因為實在好喝,珍珠煮的恰到好處,有時在路上看到天仁


 


茗茶的外賣部,會忍不住買一杯來滿足嘴饞,因為它的單價可是比一般珍珠奶茶貴二倍呢!!


 


另外一杯明明寫抹茶冰淇淋奶綠,怎麼不見抹茶冰淇淋哩!!因為黑糖說,太冰了~~請去「冰」


 


但裡面還是有將一球打散在奶綠裡嚕!!


 


 


喫茶趣整體還不錯,餐食也比較清淡,整個套餐吃下來是可以非常的足夠~沒什麼好挑剔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