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美麗華吃了美琪蒙古烤肉後,就順道來隔壁的盛鑫牛排看了一下Menu


想說找機會再來吃看看,剛好友人歸國,我們就二話不說,挑這裡用餐嚕~


既離公司又近,又方便停車。


 



 


這是第二次吃天母盛鑫牛排,第一次是到天母本店吃,那裡的風格是比較像花園餐廳的感覺


而這是在百貨公司裡頭,裝璜當然自然就比較一般般嚕!


不過餐具感覺都還不錯,瓷盤上面還舖著一塊皮製的墊子。


 



 


沙拉~ 淋的是簡單的油醋醬,吃起來很"生"菜沙拉。


 



 


餐前麵包~ 不小一個,大家本來都想說不會吃完它,怕太飽,但烤的好酥好好吃


不知不覺,整顆都嗑掉了~ 只是呀!太酥了,麵包屑會噴的整個桌子滿滿都是屑屑


 



 


蕃茄蔬菜湯~ 好喝,很濃郁,只要是蕃茄的,我都很喜歡。




 


這個是洋蔥湯嗎?  (誰來告訴我~)


 



 


我點的 亞式香蒜菲力~  份量算不多,不過我們來吃剛剛好~牛肉也挺鮮嫩的


 


因為它有690的排餐,跟這種480的餐,有人問~這有啥不同,我說690可以自己切


480是人家切好滴~


 



 


這裡的招牌豬腳~~ 可以選擇半隻的哦! 才380 ~ 很棒,因為女生吃一隻,實在有點太多了~





 


看看另一個剖面~ 我個人不是很愛德國豬腳,不過嚐了一口,還真的算不錯吃。





 


這個好像是義式橄欖油蔬菜義大利麵~ 好清淡哦!!~~ 所以這不是我的菜


喜歡吃清淡料理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愛。




 


焦糖烤布丁~


 



 


聽說招牌的芋泥~ 我沒吃到所以不得而知好不好吃


 



 


餐後飲料,我點冰奶茶去冰,它的茶味很特別哦~有一種香味,可能是某種品種茶


反正不像是一般的立頓紅茶的味道,蠻好喝滴~


 


剛好有美麗華卡可免收服務費哦!~ 不錯不錯,卡終於派上用場了~


 


店家資訊


天母盛鑫牛排(麗華館)


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 本館5樓


02-2175-3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