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時候~老姐說二位小子,要找阿公、舅舅、姨丈打保齡球,結果~生意太好了!


保齡球沒打成,在老姐家混了一下午,老姐問說晚上要吃什麼~不一定要在石牌


陽明山也可以~ 就因為這句話,我趕緊腦海裡要跑出名單,至陽明山我不是很熟呀~


後來只有想到「大樹下。小饅頭」,N年前來用餐過,印象中還不難吃,那就是它嚕!


出發前上網再看一下地圖,明明覺得從至善路這邊上,很近呀~結果就這麼左拐右彎


的,老媽以為是我出的主意,害大家開這麼遠的路來用餐,我趕快澄清~不是我哦!!!


 


 


 


因為天氣的關係,山上飄雨,所以感覺上山的人不是那麼的多,好在這裡有專屬的停


車場,也有人指揮,所以我們迅速停好車,就進來用餐。


 



 


我們一共八大三小~ 所以給我們了一間大包廂,這種外面的包廂,我都會怕怕的~


馬上先請服務人員提供蚊香,我也趕快噴上防蚊液,不然換我變成蚊子的晚餐。


 



 


果然,進來沒多久,最嫩的皮膚,臉上馬上被咬了一口~


 



 


其實Menu都還沒認真看,店員說,點合菜會比較划算哦~ 所以我們就直接


看合菜的內容,選適合我們份量的合菜,並更換菜色,最後選了十菜一湯。


 



 


只要有機會,就趕快來拍個全家福,不然往往都只記得拍小孩,卻忘記了重要的全家福


 



 


首先上場就是招牌的小饅頭~ 有很多種口味哦! 而且剛好碰到周年慶,會有多送一份


小饅頭,若要現在吃可以蒸熟,若不吃,可以外帶冷的~還不賴!!


 



 


雙味~ 左邊是鳳梨蝦球 ,右邊是包著玉米的餅~


 



 


現在巧比長大了,也喜歡吃大人的食物,所以乖乖的坐在兒童椅裡面享用


還好他肯乖乖吃,因為上山時,不知是沒睡飽還是怎的,感覺他很坐立難安


沒想到很配合的吃自己的,所以大人也可以很放心的用餐。


 



 


哇嗚~ 龍船開出來~


 



 


船裡裝的是三拚 ~ 醉雞腿、海蜇皮、半天筍


 



 


三杯中卷


 



 


白斬土雞~ 這個雞肉好嫩哦!! 好好吃!!! 都不會乾澀哦~


 



 


鐵板牛柳~



 


糖醋鱸魚~ 也可以選擇青蒸


弟弟一直說,這是櫻花勾吻鮭嗎?~  如果是的話,我們會警察抓走吧!!!


 



 


鹹豬肉



 


高麗菜


 



 


乾拌米苔目二份


 



 


羊肉爐


本來合菜是九尾雞,但我們比較想吃羊肉爐就換菜了,差價50元,店家說不用補了~


 



 


一開始菜上的挺快的,我們就告知可以慢一點,這裡的服務態度都讓我們感覺非常的良好


不論什麼要求,他們都非常的客氣~雖然這是服務業應有的態度,但還是有態度不佳的店家


後來剩二道時,就停頓蠻久的,我們就前去詢問,結果又開始出菜,但其實我們也差不多


快飽了~嗝!!




 


炒山蘇~ 我不確定孕婦可不可以吃,所以我就沒有嚐了!




 


荷葉豆腐~ 下面是雞蛋豆腐,上面舖了滿滿的燴料,有花枝、玉米、紅蘿蔔等


一來我實在飽了,二來好像懷孕後有點對勾芡的東西興趣缺缺~




 


吃飽的差不多,巧比又換到阿公阿嬤這裡坐檯了~ 現在沒有穿包屁衣的巧比,感覺長大了耶!


 



 


巧比應該是個臉皮薄的孩子~呵!! 現在都不能在他面前說「不。可。以」


三個字,他會一定會哭!! 那天好像又是姐夫在逗他  我就叫愛醬快討好他


跟他說「可以」 ,很妙~說國語「不可以」就不行,但說台語「嘜塞」,


加上搖手的手勢,他就懂是不行的意思,但反而不會哭耶~~




 


又等了一會兒~ 我們的甜點 ,炸冰淇淋來了~ 小朋友非常的期待~




 


我原以為皮會熱熱的,但沒有耶,是冰的~ 裡面有很多不同口味


不過皮有點油啦~ 老媽說,這樣又油又冰會拉肚子,她就把皮撥掉,我們還是整個照吃


整頓十菜一湯,實在還挺飽的哩~ 或許下次八菜一湯也是可考慮滴!!


 



 


回到老姐家的車庫,看到這面鏡子,叫爸媽過來拍一下~


我們用這種鏡子反拍不稀奇了啦~ 老媽老爸會覺得我又在搞什麼鬼


 


 


店家資訊


大樹下小饅頭


臺北市士林區平菁街9號


 (02) 28617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