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來私處吃過義大利麵後,不管是環境、餐點、服務,印象都挺好的。


剛好要跟Annie約吃飯,她剛好也想要吃義大利麵,所以這裡當然就是不二選擇


本來我們月初就要來吃了,恰巧當天她身的微恙,所以改到中下旬左右,我本來


還擔心我會去生了~ 她說如果真的碰到,她就要去買樂透~


這次蠻剛好,Annie是十月的壽星,這裡只要電話訂位時,先告知有壽星的話,


餐點可以打85折哦!!


 



 


一進門的左手邊,檯子上擺著驚聲尖叫的面具


 



 


又看到店裡到處都佈置著南瓜跟一些飾品,才想到~對厚~萬聖節就快要到了耶!!


 



 


其實吧台上也有一些,但不好意思拍全景,因為有服務人員在裡面,總是


要尊重一下人家~


除了這些佈置,要離開前去上廁所時,裡面坐了一個可怕的半身人,大約


跟真人差不多大~還好,沒有被嚇到~我猜一定有人嚇到


 



 


上次來我們是被安排在地下室,這次則是一樓,一樣有簡潔明亮的空間


而且桌與桌的距離都蠻寬的,不會讓人用餐感到壓迫。


 



 


這個桌椅也是挺有創意,看似很多桌子,其實只有三張,其中二張是桌子


的腳哦!!~~ 這裡的桌椅算是他們的特色之一吧!!


 



 


其實這裡有很多餐點可以選,這次我們還是選了義大利麵,下次應該點看看別的~


不過只要假日跟晚上,都是只能搭配私寓套餐。






 


餐前麵包~ 烤的夠酥




 


泰式酸辣湯,跟一般印象中紅紅的泰式酸辣湯略有不同,但也不錯喝~




 


沙拉~ 我選擇了凱撒, Annie選擇了千島




 


Annie點的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蛤蜊看起來非常多耶~


這種麵體我蠻喜歡的,可是我每次都還是會點蕃茄基底的義大利麵,好像就很少碰到寬麵


 




 


為了小布點的,茄汁紅酒牛肉義大利麵~ 這個也好好吃哦!


上次看到有人分享說牛肉很靭~ 但我吃起來還好呀~ 牛肉很像我去超市買的牛小排


我覺得它們義大利麵的醬汁都入味哦~~  而且我個人偏愛醬汁多一點





 


餐後飲料~ 奶茶 + 柳橙汁




 


甜點有好幾種選擇,我們二個都一致選擇了香草冰淇淋




 


上面的小小棉花糖好可愛哦!!!!


 


 


這頓飯吃的很開心也很滿足,在倒數的階段,我都很珍惜每次聚餐的機會


接下來,就要出關後才能再跟大家約嚕!!~~



arrow
arrow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