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了要陪某位幸福小女人作踏上紅毯的準備,而要來到中山北路


來到這,就近就約了來義麵坊吃午餐,義麵坊先前我只去過忠孝店,


(大直不算哦!!因為不是同體系),所以今天算第一次來~


 


這家還真大耶!~~整整一棟三層樓,來這最好還是訂位先,沒有一次


不用排隊的,生意實在是好的不得了,結果居然是孕婦我先到,我就


跟一群人在那裡鑽,擠到門口後,查了名字,怎麼好像沒有我們的


緊張了一下,不過店員很快就領我入座了,呼~還好哩!!


 



 


雖說這裡是三層樓,但算是窄窄的房子,不過裡面的色系,讓人覺得


挺溫暖,一點都不覺得擁擠哦!


 



 


這是一樓~ 好像還有另外一區的樣子


 



 


這裡的每個角落、牆上都有裝飾,雖然是磚牆,因為有縷空的效果


讓整個空間不那麼壓迫


 



 


彎上了二樓~ 一半是廚房,一半是座位區,還有洗手間也在這裡~


 



 


這個洗手間的色調跟材質,也有鄉村風的味道,趕快拍下來,以後可以參考


 



 


再彎個樓梯,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三樓~ 真是讓我好好順便運動就是了~


 




 


這裡的窗戶挺多的,所以光線很充足,又加上磚紅色的牆跟地方,只要打上些燈光


就感覺很溫暖,又加上一些萬聖節的佈置,挺溫馨~ 若是聖誕節也會很有味道~


 




 


我一個人先到~ 才坐了一下,服務生說,用餐一個半小時,從我入座開始算~


媽呀~ 搞的我很緊張,一直Call她們趕快來~~~


 



 


後來想想,我趕快點餐先,反正每次點的都差不多,我想大家都可以接受


點好菜,她們來,差不多上菜,實在太剛好了~


這裡一到五有商業午餐耶! 真好~若公司附近也有該有多好,上班每次中午


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公司近的都沒啥餐廳,懶的走只能訂便當


 



 


剛好現在也有點主餐可加135就可以升級套餐,我索性就直接升級了~


反正沙拉、湯跟甜點可以分著吃,飲料再另外多點二杯就好了!!


 



 


調味品~



 


單點-碳烤雞肉凱薩沙拉~


 



 


單點 - 炸花枝圈


 



 


單點 - 海鮮披薩


 



 


主餐~ 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




 


附餐- 蜂蜜芥苿沙拉


 



 


附餐 - 主廚濃湯


 





 


主餐 - 墨魚義大利麵


 



 


附餐 -  凱撒沙拉





 


附餐 - 布朗尼




 


結果,它其實只有這麼小一咪咪啦~~ 送上來我們都笑了






 


附餐,我選了奶茶,醫生說我可以多喝奶茶或甘蔗汁,所以最近有奶茶


就會喝一下奶茶,我那時還以為醫生跟我開玩笑,他又講了甘蔗汁,我


想他應該是說真的!!!


 


 


好久沒有周末跟姐妹淘出來用餐了,雖然下午的天氣很糟,又下雨又悶


搞的我的汗直流,但看了婚紗、戒指、餅~ 還去買衣服~整個好開心哦!!


以後應該有空要常常這樣,問題是~我要多久以後才有空哩


阿母~ 妳會幫我帶一下小布的厚~~   不然愛醬也行吧!!!!


 


 


店家資訊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1號


02-25678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