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自從小布來了之後,也不再那麼自由自在,食記已經在我的Blog消失的無影無蹤~


今天的飯局,是早在還沒卸貨時,沛瀅就已經先告知說等我坐完月子後,就要生日聚餐


那時她覺得我坐完月子一定有很多想吃的東西,餐廳就給我挑,但萬萬沒想到,自從卸


貨後,我的食慾大大的不振,而且帶小孩帶到食之無味,所以還是由女主人決定啦~


這次她挑選了萬有全酸菜白肉,這應該是我第二次來萬有全,不過上次是去忠孝店,


而且時間已久,也忘了是啥滋味~今天就來回味一下唄!


 



 


這次剛好有帶小布出門湊熱鬧,手多了牽絆,本來連照相的動力都沒有了~


但想一想,還是拍個照記錄一下好了,唉~實在太不像我了,哈哈!!


 



 


我個人非常愛這種鍋~ 而且吃酸菜白肉鍋是不可或缺的,這樣才有Fu~


一開始服務人員會幫忙把食材下到鍋裡煮,上菜時我跟沛瀅就忙著拍


照,服務人員不小心拿到我們沒拍的,我們還會叫等一下,哈!!


每次在拍菜時,都感覺每道菜要被相機scan一下才行~噗!!


 



 


醬料區的種類非常的多,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若不知如何調配,上面也有建議


可以依照比例調製即可囉!!


 



 


肉類選擇了二種~ 上: 羔羊肩肉,下: 雪花肥牛


 



 


火鍋必備: 金針菇。綜合菇。凍豆腐。魚較。手工花枝丸。燕餃


 



 


青菜類: 大白菜。花椰菜。茼萵~ 疑?! 蘆筍哩!!我怎麼沒拍到?!~~


 




 


還有長相很特別的豆皮兒~


 



 


怕不夠勁,又加點了一份酸白菜~~


 



 


另外點了牛肉燒餅~ 好吃!! 我個人蠻愛這種小點的~~


 



 


我們看到別桌都有甜點,一小瓶很可愛,所以我們本來也要加點甜點


結果原來是附在餐裡的呀~~ 後來我們點了奶酪跟龜苓膏,結果送來


都不是那個小瓶子,原來那是布丁呀~ 點錯了!! 不過我覺得奶酪也挺


好吃的喲~


 



 


天使正在睡覺~~ 我才能好好用餐




 


還好小布現在很嬌小,我才能一路抱著吃到完~ 再大一點,我想會手殘吧!?


 


其實這頓我吃的也是囫圇吞棗,感覺好像自己很久沒辦法好好品嚐食物的美味


對任何食物都沒有特別的慾望,甚至都不會感覺到餓  實在太不像我了啦!!


哪A按奈~希望這個症頭快快散去,不然我這個愛吃鬼實在是白當了


 




同場加映:


小布1M15D


 


今天剛好有二場飯局,天氣也好的不得了,正好也帶小布出門蹓躂


整個心情感覺都好多了~~




 


中午去阿英麵店吃海鮮   小布只能喝牛奶~ 就由愛醬奶爸出手


 



 


去白米甕炮台曬太陽,看海~~  整個心情都愉悅起來了


 




 


難得的出遊,當然要全家福來一下~ 這以後是屬於我們光陰的故事








 



店家資訊


萬有全酸菜白肉鍋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23巷8號


02-27196621






 

arrow
arrow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