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 不是才九月初才去過員工旅遊,怎麼九月底又來一次啦~


其實這次是另一個業務單位的部門旅遊啦~好姐妹嘛,所以我們幾個也受邀一起參加囉!


去年跟他們部門是去礁溪老爺,今年是要到台南住香格里拉遠東飯店~讚讚讚!!


而且這次的行程是~ 集合在台北火車站搭遊覽車南下,所以我們就先約到MOS吃早餐


有一個美好的開始,回程時會搭高鐵哦~ 太棒了! 不用遭受到塞車之苦


 



 


因為出發的好像比較晚一點,所以在高速公路上碰到有點塞車,不過看看影片的時間


也過的挺快的,就這麼搖搖晃晃下,將屆中午我們抵達鹿港嚕!


這頓午餐是自理,所以大家媽祖廟在這裡就解散了~ 各自覓食去,之前來過二次鹿港


好像都是吃蚵仔煎打發,這次Angel有特別作一下功課,想吃點不一樣的美食。


而我的工作就是衛星導航  還好憑上次來的印象,按圖驥索~ 還好有找到美食


 



 


找呀找~原來這幾攤小吃就在上次過年時,我們走到九曲巷附近的那個市場嘛~


找這個路時有點緊張,因為好幾位同事跟著一起來,很怕找不到或不好吃~就太不好意思了


 



 


第一攤先來到生炒五味,不論店裡外帶的人潮都算不少,不過很快就有位置可以坐。


 



 


因為還想吃別的,所以就點碗招牌的生炒五味來嚐嚐,我覺得有點像八寶冬粉的料


只是湯是比較勾芡一點的~ 加了醋,味道很不錯。


 



 


想要吃飽一點,也可以選擇羹麵,那個麵我也蠻喜歡的,不要是要吃別的,我也挺想吃麵的。


 



 


這個很有古早味的排骨飯看起來也很美味~ 一碗才40元哦!! 排骨應該是炸過又魯的~


再加上筍絲及一點配菜,就是道地的味道。


 



 


吃完後,一樣在市場裡,馬上就找到這攤肉圓~ 一樣是內用外帶生意都挺好的~


 



 


看看這個芋圓,料好實在~ 我記得小時候也有吃過炸芋圓,但這裡好像是湯的耶~~


我也不確定啦!! 感覺有人加湯在吃。


 



 


老闆、老闆娘忙碌不已,手腳也挺快的,我們就在攤前直接坐了下來~




 


我們一律都點了肉圓~ 看看是多厲害~ 我個人還是偏愛炸的肉圓,應該是從小吃習慣了~




 


加了白色糯米醬跟甜辣醬的肉圓~ 好好吃~!! 好好吃!!  下次有來,我還要再來吃~


也是非常古早味的肉圓,而且不論是皮或內餡,都是我個人的菜


 



 


肉圓旁的這攤豬血麵線也是名單之一,但我們沒有吃,因為有點飽了,不過倒有其它同事


買來吃,我是覺得好特別哦!!~ 豬血麵線耶!到底是什麼樣的滋味哩!




 


結果天氣熱的不得了,吃飽就忍不住跑到涼水湯買甜品來吃,這裡有很多攤,但這家


的生意挺好的,而且東西好像多~




 


一包包黃澄澄的粉粿,好吸引人哦! 在這炎熱的夏天,一直跟我們揮手




 


一旁還有仙草凍,真特別,是用刨刀將仙草凍刮下




 


後來我們就選了一包綜合冰帶走,裡面有粉粿、粉條、綠豆


我覺得當場吃會比較好,帶走我們在遊覽車上實在不方便吃。


 




 


吃飽飯後,距離集合時間也差不多了~ 所以只剩往回走的時間,大概再看一下


路線,就帶大家走老街回去,至少來回走不同的路,感覺會好一點,時間的關


係,所以在老街也只是走馬看花,根本沒時間慢慢逛。


 



 


最後大家再去媽祖廟照個相,就要速速回車上去嚕~~ 實在是熱屎人了啦~






 


就這樣短暫停留的鹿港小鎮,拜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