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周末想要來準備一些小布的東西,所以來到承德路上,恰巧是中午時間,


愛醬說吃飯先,本來他看中一間"不怎樣"的咖哩飯,我整個不滿意,我對餐廳


的好不好, 還蠻有敏感度,有時看一眼就可以感覺好不好吃


後來經過這家漁陶屋~ 嗯!第六感告訴我,可以進去試試~


 



 


一看到Menu,整個好想流口水哦~ 懷孕的日子,生魚片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其實懷孕過程也是有吃過啦~ 但次數真的很少很少很少~


 




 


我們剛好12點多一點到,又逢假日,所以店裡的人數不多,大概只有二桌~


假日大家都會偏晚才用餐,我們只有二個人,就被安排坐在櫃台邊~


 




 


我們正坐側邊,所以有高高的玻璃擋住,把相機舉高,才拍到正在忙碌的師傅們


吃日本料理,我挺愛坐在吧台前的感覺,可以一邊看師傅切魚、備食的情形


 




 


雞肉親子丼~ 感覺很大碗對吧!~ 其實它頗小碗耶~ 大概比一般飯碗大,麵碗小~


不過整個內容是蠻實在~ 而且好吃哦!!




 


五彩刺身丼~  有生魚片、蝦子、干貝,整個很豐富~  滿滿的料實在好誘人~


生魚飯的吃法是可以將哇沙米拌醬油再淋上,直接吃,也可以把生魚片夾出來沾醬吃


裡面的飯是熱的,我沒有吃過生魚飯,一直以為會是冷的醋飯耶!!


這碗小是小小滴,這裡都是走小而精緻路線嗎?!~




 


這碗跟飯差不多大的東西是什麼哩~~ 這個蓋子跟湯匙子有味道哦!!




 


是好大一碗味噌湯啦~跟飯差不多大, 好在只點一碗,二個人共喝就很足夠了~


 




 


再來一隻蘆筍蝦手捲~


 


每樣餐點都不錯吃耶~ 可惜這裡離家有點遠,不然偶爾想吃,可以來嚐嚐。


 


 


店家資訊


漁陶屋日式料理


台北市大同區承 德路三段206號之1


02-25856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