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看起來還怪可怕的..所以特地縮小了照片,以免嚇到!!





 


應觀眾要求,醫生還是幫我再拍一張,眼皮好單喔!!有出現好多細紋,該保養了,嘿!!!




 


這張是愛醬的目瞅


 


最近上班看螢幕看到整個眼睛痠、脹


 


上次健檢時,有曾經被驗出眼壓過高


 


聽說眼壓過高會造成"青光眼"...怕!!


 


所以馬上去看一看眼睛,是否該做特別的治療


 


昨天去這家診所,有重新裝璜過,連設備好像也有更新


 


有趣的是,它會先將你的眼睛拍下來,放大在螢幕上


 


然後再解說狀況


 


好在..醫生說我的眼壓算正常,只是有過敏的現在,眼球又太乾


 


其實她在講解時,我心裡就在盤算問醫生可否讓我把這個螢幕照下來


 


她非常的樂意,還問我要不要拍一張別的角度,嘿!!!


 


我說好呀~好呀!!所以就有第二張的產生,比較正常一點


 


愛醬呢~則是眼球出血,因為愛運動的他,常常曝曬在陽光下


 


所以眼睛也比較容易受傷害


 


愛運動的人,愛曬太陽的同時,請別忘了帶上UV的墨鏡喔!!!才不會導致眼球受傷


 


眼睛只有一對..要好好保護才是,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