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老哥的福,他正好要拍結婚照,婚紗店說有送全家福照片二張,結果我們索性就來一次拍


 


全家福好囉..我跟姐姐都決定想要穿禮服,也想看到媽媽穿美美的禮服,所以就另外付費租了


 


禮服及化妝,感謝老姐大力贊助,哈!!!!不過真的是機會難得


 


唯一美中不足是姐夫這次臨時發了燒,沒有辦法一起參與這場家庭的盛會


 




 


打點好了照型,在等待拍照的時間,就拿起相機東拍西拍,來紀念這一刻




 


雙媽咪跟二位小帥哥..臉怎麼那麼臭呀~~不要看他們端正的站在這裡,其實整個下午滿場跑


 


搞的我們都不知該怎麼辦,阿公還一度帶他們去中正紀念堂餵魚,才讓這裡暫時得到安靜,


 


而且也在那裡的樹上看到松鼠哦~~他們兩個都非常的開心


 




 


將~將....命理老師林真邑跟林重膜...突然有股明星臉出現




Donny真的很好笑,他硬生生就是要跟哥哥那套換,結果他換的是有打啾啾的


結果他突然消失好久,原來自己跑到一個角落的鏡子前,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啾啾


我就偷拍他,結果被他發現,他猛然回頭...哈!!!!真是有夠愛漂亮的小孩子




老媽頭髮用好囉...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耶~~


想當初她結婚時也沒有給它好好拍一下照,今天就全力補回來吧!!


 




 


這兩個天使小惡魔,不停的照鏡子,愛帥的程度不輸給大人喲!!


 


結果拍下來居然有四胎胞的效果..呵!!不賴不賴~~~




我跟老媽...想想自己從傳統家庭出生,一直跟爸媽就是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


更不要說什麼擁抱跟我愛妳了,即使內心有再多的感覺,也只會放心底,所


以今天抓住機會,不停的跟老媽拍照,因為我們一家子的感情都是這麼的好


我現在更會珍惜家人相處的每一刻..




我與兩位帥姪子...其實早就被他們搞昏了,老天爺呀~~他們是不是忘了帶耳朵來呀


 


我們沒有一個人的話,他們聽的進去耶....無力!!!





孝允跟媽咪...今天的 Johnny特別的帥哦!哥哥就是哥哥,雖然也是滿場跑,但要拍照時


他就會表現出比較沉穩,跟弟弟完全不同,弟弟根本是來搞笑的,不過兩個在我們家的人


心目中都是寶貝喲~~~即使再想罵他們揍他們..他們還是最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