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醬這次去香港跟上海出差,為他自己買了大禮物也為了我們,買了許多小禮物。


 


我的第一個禮物 Starbuck 小熊軟糖 一對  產地:深圳 (應該吃了沒問題吧?)


 


粉口愛,會捨不得吃~~~


 


 




 


第二個禮物  鸚鵡木雕一隻 ??


 




 


再看看,是整隻的哦!!為何要送我鸚鵡的木雕呀......??




 


嘿..看到沒,原來是一把梳子啦!還蠻別的喲~~


 


不過我現在的頭髮,會梳的也只有瀏海的地方而已,其它捲捲的那梳的開哩!


 




 


愛醬自己的,又買領帶,叫你不要買領帶,又買領帶,我在講有沒有在聽。一百條了啦!


 


算了,就像女人永遠少一件衣服的感覺是相同的吧!


 




 


鏘~鏘~~這雙是喬登五代。是他最滿意的吧~不過價格可不是因為在那裡買便宜哦!


 


他說台灣買不到了,反正出國總是會比較衝動啦~哈!


 


(奇怪,穿了喬登系列,投籃會比較準嗎?..迷思)




 


愛醬自己的,準備掛在車上用的吧,頓時變成老人家的車子了啦~也太古色古香了唄!


 




 


愛醬老爸的禮物,瀘洲老窖,唸不好變蘆州老鳥(台語)


 




 


愛醬老媽的,FENDI包,是真是假,呵~大家心裡明白,還不錯看啦!很適合阿姨的味道。




 


愛醬阿姨的禮物,COACH長皮夾,是真是假~呵,大家心裡明白,希望阿姨會喜歡。


 


介紹完畢,愛醬上海行加小瞎拚之旅,另外還有沒介紹出場的是,他又在上海訂作西裝一套


 


襯杉三件,花台幣約四千五左右,好便宜哦!~不過我猜那西裝應該會穿不到十次,雖然我沒


 


看過,但..這是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