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點的 和風豬排咖哩  NT220


 




 


我點的鐵板牛柳套餐  NT250




 


滿滿的一桌子,二公子只吃豬排跟喝一點湯,胃口有夠給它小耶!




 


二公子的豬排沙拉餐,沙拉超大碗的,說吃不下,卻可以喝下大大一杯珍珠奶茶


 


此時弟弟又很壞了,一直霸佔著珍珠奶茶喝,喝的忘我哩,結果我說給哥哥喝,因為哥哥是


胚芽的,沒有珍珠,結果弟弟就開始耍脾氣,說自己選的,後來心不甘情不願的給了哥哥喝


可是哥哥真的很善良,只喝了一口,看到我們在唸弟弟,他就把珍珠奶茶還給弟弟了,繼續


喝自己那一杯,他真的對弟弟很好,臭弟弟都欺哥哥,有時弟弟也是會對哥哥好,但霸道時


總時比較多。


 


咖啡舍


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9號1樓 (新光三越旁巷子內)


02-2562-3557


 


餐算俗又大碗的,份量非常的多,都吃不完了,生意也超好的。口味還可以接受。普普風。


 




 


吃飽飯就送二公子去雄獅學畫畫囉,因為比較早到,還沒有學生,所以就在教室裡面開始畫畫


 


弟弟畫了一個大樹跟一隻小鳥,因為他說哥哥畫不像,自己就畫了一隻小鳥,呵~好像有比較像


 


哥哥呢!不甘示弱,說要畫什麼龍騎士的,因為我也不知那什麼東西,所以不知像不像,但最可愛


 


是他自己寫中文名字時,那個"允"兩隻腳有夠彎的,像二撇翹鬍子似的。


 


 




 


左上角是上次上課做的企鵝,嘴裡是咬著魚哦!看的出來嗎?




 


 


這是他們畫畫班的同學,很會畫畫的女生,畫最近很流行的卡通,軍曹,蠻像的吧!!




上完課,跑去行天宮拜拜,結果我們在捐獻的時候,有發給我福壽糕三塊,結果二公子吵著要


 


吃,我就說不要,我要給阿公阿媽吃,他們又一直說要吃,我說不要~我要給阿公阿媽吃,結果


 


那邊的義工看不下去了,又給他們一人一塊,我心裡想,一定覺得這個阿姨很奇怪耶,幹嘛硬不


 


給他們吃,給他們之後還叫他們以為要好好笑順爸爸媽媽跟爺爺奶奶哦!


 


後來又渴的要命,就跑去丹堤喝飲料,我已經不知拍了幾張照片,結果老姐不小心用到閃光燈


 


馬上就有店員跑出來阻止說不能拍照,還蠻令我錯愕的耶!!這裡..居然不能拍照??


 


還好有拍到那三杯飲料,哈!!哈!!!!!反正也沒啥好拍呀!還是覺得一頭霧水哩!!!


 


就醬子,周六下午,陪公子練劍結束,收工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