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讓愛醬如何的朝思暮想,是誰?...讓愛醬周六的近午時分迫不及待去找"它"


 


經歷上周,沒吃到家福壽司,飲恨之後,我想過了忙碌的一周,愛醬對它的壽司仍是念念不忘!!


 


所以這個周六,二話不說,當然選擇11.30開門時,馬上殺去,才能品嚐到好滋味呀~


 


啥米,不是11.30才開始營業嗎?一到店裡已經有一半的客人就坐,並享用起壽司大餐的呢~


 


結果不到十分鐘,所有的位置就客滿啦~~呼!!!有位置的感覺真好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啦!


 


今天一樣有多二位生力軍,所以可以點多一點份量哦!


 



 


茶碗蒸,嫰嫰的,真好吃!!! (這次嗑太快,忘了拍照,引用上次的  )


 



 


再來一碗熱呼呼的味噌湯,很鮮甜,不死鹹哦!! 礙於上次的經驗,我們不斷的提醒我們的湯還


 


沒來,老闆娘說,想等我們壽司來了再上,可能看我們太飢渴了,馬上端來


 



 


每次必點的,綜合握壽司 二份 ,這樣四個人才夠吃哦!!



 


綜合生魚片,有我最最最愛的透抽, 我真的愛死它啦!!雖然只有少少的二捲,如此的珍貴


 


記得過年時我還特地殺去市場買,一條就要七百多元呢!!貴~貴~不過口感真的極佳,吃多也不會怕哦!


 




 


蝦生菜沙拉壽司捲,有別於上次是點蝦生菜沙拉,想說點這個既可以吃到生菜沙拉,又有飯的


 


飽足感,省錢啦!!!!! 不過店裡的小弟,聽錯了,送上來是蝦生菜沙拉,我說我們點的是壽司耶!!


 


結果他被唸了一番,說他寫錯什麼的,我只能說,小弟用心點哦!因為我有感覺你都沒注意聽





最後再來個蘆筍蝦手捲,一定要馬上食用哦~我就先拍照,結果沒多久就軟掉了啦~~


 


愛醬,你滿足了嗎?


 


家福壽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