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有來吃HONG KONG茶水攤了,趁著愛醬弟回來,就一起去嚐嚐了!!


 


十二點五十到,依然是生意好的不得了..而且人有愈來愈多的趨勢,我們足足排了四、五十分鐘吧!


 


不過有一個結論,就是二人比四人容易排到位置~好在亂聊閒聊中時間也就過了~


 


真的是飢腸膔膔呀~看到什麼都想點,不過人是有慣性的,再點的菜色好像始終是那幾種,不過


 


由於今天有多二枚人,可以多點一些平常沒吃過的,不然平常光固定班底就吃飽了,那有胃裝其它


 


的哩~~


 



 


首先上場就是,本人也很愛的,干炒牛河,口味重,又炒的非常入味!!


 




 


一定要來份青菜的,愛醬的首選 蠔油西生菜,但愛醬弟硬要說它是大陸妹





 


第一次點的 鮮蝦腸粉 ,不過它的烹調方式跟港式飲茶略有不同,這是稍微有煎過再淋醬灑上芝


 


蔴,不難吃,不過我對它興趣不甚高。


 




 


愛醬說他同事來都會點的碗仔翅,比我想像中還大碗,不過...整體so~so~~~





 


 最愛菠蘿奶油包,吃了肥死人不償命,但不嚐可惜的人間美味呀!!!!


 



 


也是第一次點的蘿蔔糕,超軟的,入口即化,還不錯~~






 


鏘~鏘~我最最最愛,也必必必點的特製炸雞翼,真的肥到深處不怨,這句話形容的非常恰當


 


而且這一定也是要續盤的菜色之一,愛醬弟居然說他不會啃雞翼,怎麼會哩~人間美味,雖然有


 


報導常說,女生不要常吃雞翼,但它就是有股無法抗拒的魔力~~


 



 


左邊凍檬蜜 右邊凍檬茶 都粉好喝哦!!! 據說愈冰愈好喝~




 


我千篇一律的 凍鴛鴦 ,水到頭皮發麻,但....港式的好像不來去冰這招的吧!!


 


本人非常不愛冰,但為了凍鴛蛇,偶爾為之吧!!




 


第一次點的,一直想點沒有點的咖哩綜合盤,裡面有蘿蔔、魚蛋、魷魚、牛肉丸、豬皮,還不錯


 


但豬皮大家都興趣缺缺,我試嚐了一塊,還不至於太可怕啦!!但魚蛋還蠻彈牙的喲~


 













 


其實吃到這裡也差不多飽了,但是好像還差一點什麼,結果愛醬弟的女


 


友說,那她想再吃那個咖哩魚蛋,我們就詢問之下可以單點魚蛋,後來


 


就開始聊說她去買一串三顆10元好便宜的咖哩魚蛋,我說那裡便宜,貴!!


 


結果左等右等,我們的魚蛋上來了,五粒四十元 ,哇!!!!!!貴鬆鬆啦~~


 


結果大家都吃了之後,再趕緊將這盤魚蛋拍下,哈~下次還是點綜合的好嚕!


 


吃完問他們覺得好吃嗎?會不會再來,他們都面有難色,原來是說,蠻好吃


 


的,但是...要排隊,他們就不會來了,我說可是我是可以為了美食排隊的耶!


 


好在愛醬可以配合我,最近真的吃的太多了,感覺要發胖了,莫非是我的愛


 


吃痣在發威中


 


==店家資訊==


Hong Kong 茶水攤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6-2號


TEL:02-2772-5252  11.30am~10.00pm


 


 


香港茶水攤


 


嘜記飯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