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倌,你沒有看錯!!


 


我在短短的十三天,第三次來阿英麵店報到了~


 


我想阿英麵店,要先頒發我一張VIP卡才是


 


其實這次是因為我們在約好吃第二次時,老姐突然問我何時帶他們來吃


 


索性,就只好再約下一個周末,順便帶老爸老媽一起來嚐鮮


 


雖然每次點的菜都大同小異,但每次還是要再照一次相


 


我想大家也看膩了~也知道有那些花樣了吧~


 


來第三次,算經驗老到的我,當然是由我出馬對菜


 


反正給它亂點一通就對了


 



 


炒海瓜子


 


大家對這道讚不絕口,因為整個很鮮甜


 


P.S上次我罵過有人笨蛋說,把海瓜子紅紅的部分認為是紅蘿蔔


在此要深深跟她道歉,原來我在澳門也犯過相同的錯,是認成為


辣椒,而且還自己記錄下來,馬上被人發現我的罪行




 


炒飯


 


有愛醬在,沒有飯怎行?!


 



 


其實我也不知這道菜叫啥耶! 上次我好像寫成曼波魚,但好像不是哩~~


 


好像是鯊魚的某個部位,是因為看到大姐在幫客人炒,我說我也要來一份


 


所以我嘛不知這個菜名叫啥啦~




 


這才是正港的曼波魚啦~~





 


生燙透抽


 


因為新鮮,選擇清燙,才吃的出海鮮的鮮甜




 


鯊魚煙




 


魚卵沙拉



 


是VIP了,大姐當然招待了我一份炒青菜




 


一個人點菜怪緊張的,毫無頭緒的亂點


 


還是大姐提醒了我,炸魚排不點嗎? 哈~要要要啦!!


 


這個炸魚排本來小朋友興趣缺缺,不過吃了一口,感覺像鹽酥雞,就開始有興趣啦


 



 


鯊魚羹


 


這超受我們青睞的湯,居然今日是個大冷門,原因是「太辣了」,因為胡椒太多啦~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喝哩,沒喝完,我還打包帶走,晚上繼續喝


 


所以有小朋友或不敢喝辣的,建議點清湯類的嚕!


 



 


主角-四隻花蟹 四隻三點蟹


 


說到吃蟹,本來姐夫跟姐姐很期待的,沒想到來的前一天,姐姐的公婆買了一千多元的蟹腳


 


今天當然對螃蟹的期望值及新鮮感就降低,畢竟也不敢連續二天吃太多


 


而且老爸老媽年紀稍長也不敢吃太多


 


結果還是我跟愛醬的戰力十足


 


喂~到底誰陪誰來吃螃蟹啦~我快變成螃蟹人了,雖然我本來就是巨蟹座,哈!


 


話說吃完這頓,又回娘家待著耗著,老媽又端出她的招牌水果盤


 


有柿子、香瓜、葡萄,我們都正享用時


 


不知誰突然喊著,吃螃蟹可以吃柿子嗎?!不是會中毒 


 


我們嚇著趕快拿農民曆出來看


 


結果原來連香瓜也不行啦~


 


這下好啦,三樣水果只剩一樣可以吃,真是好樣的


 


不過看看農民曆後方的食物相剋表也相當有趣


 


好像就這麼一直流傳流傳


 


結果晚上,老媽又煮了半海鮮大餐


 


今天可是肥屎我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