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像朋友又像家人的聚會,要來吃小銅板牛排嚕!


 


我經過這家店不少次了,但還從來沒有想來品嚐,剛好這次的邀約~蠻期待的


 


卻逢最近狂牛症的話題燒的火熱,但仍澆不熄吃牛排的決心!!


 



 


小銅板的標緻及名字是有來例的哦! 請見小銅板牛排官方網站


 



 


這個等候區,會錯覺以為我到了錢櫃KTV哩~整個走奢華風


 



 


餐廳裡的色調,也是偏暗色系,其實裡面容客量還蠻大的,只是外面看不大出來


 


 


今個兒因為人多,所以幾乎大多的菜色都被我拍到了,非常謝謝大家的配合


 


知道我有拍照的習慣


 


這裡用餐的方式,就是主餐再加199,就可以享用


 


餐前麵包、開胃菜、沙拉、湯品、甜點、飲料


 


我個人當然是覺得加套餐比較划算嚕!吃飽也可以喝飲料聊聊天~


 


 


 


 


【餐前麵包】- 走大蒜風格


 


烤的酥酥香香,非常好吃!!


 



 


【沙拉】-梅醬西芹沙拉


 


看起來就非常青脆可口


 




 


【沙拉】-凱薩沙拉


 


很特別的擺盤方式,沙拉醬也非常濃郁,唯一不便的是~當醬太少時,很難沾取的到


 


我又笨手笨腳,吃的滿手沾的都是,因為沒辦法用任何餐具,只能徒手抓


 


P.S 餐桌的正中央恰巧有燈,讓每個餐點拍起來,氣色都顯的非常的好





 


【沙拉】-日式牛蒡沙拉



 


【湯品】- 酥皮玉米濃湯




 


整碗湯加上酥皮,份量十足,料好實在,我實在不敢整碗喝完,怕主餐都吃不下了!





 


【湯品】- 火腿蓉南瓜湯




 


【湯品】-法式起士洋蔥湯


 


我覺得它的碗好可愛哦! 就是一個洋蔥的樣子




 


【開胃菜】- 奶油焗鮮蠔


 


這道菜送上來時,整個滿滿的蚵仔味~好鮮哪!




 


【開胃菜】- 鮮蝦時蔬捲


 


這道感覺非常有越式風格


 



 


【開胃菜】-酥炸墨魚


 


這個我點的,個人覺得~與其它相較,比較不優,如果可以裡頭更軟嫩外皮再酥一點會更好


 



 


【主餐】-漢堡排義大利麵


 


整個漢堡排被淹沒了~~~~


 



 


【主餐】- 義式鱸魚排


 



 


【主餐】-香烤德國豬腳


 


這道應該是頗受好評


 



 


【主餐】-綜合海鮮拚盤


 


哇~~超豐盛的啦~~下次想點這個吃看看


 



 


【主餐】- 小銅板牛小排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我覺得也還可以,份量也不算少


 



 


【主餐】-小銅板牛排


 


相較於牛小排,愛醬認為這個比較好吃,而且七分熟也不會太硬,將將好!!


 



 


【甜點】- 莫凡彼冰淇淋



 


【甜點】- 法式烤布蕾


 


我點的~還蠻好吃的


 



 


【甜點】- 乳酪蛋糕


 



 


【各式飲品】


 


 


呼~ 吃完一套下來,真的飽到一個不行哪!!


 


我個人對於小銅板牛排的評價是高過於西堤哦!! 個人的感覺~


 


這裡位置又多,有些空間有區隔,價格算中價,非常適合一家老小的聚餐


 


下次想要吃牛排,我還是會將小銅板納入我的名單中


 


 


店家資訊


小銅板牛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電話:02-2536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