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員工旅遊改變了方式


以前是個人玩個人,再去申請旅遊津貼


但今年,規定要部門要一同去玩耍,才能申請津貼


雖然津貼的金額一樣的滴少,但仍不減少大家興緻


也更難得為大家帶來第一次的部門旅遊


我想,這是公司的美意吧!


讓彼此僅有工作的同仁們,更有多一層的交流


 


因為我們部門人數本來就相對來的少,只有11人


參加人數7人


加上眷屬,整個團達到28人


不過出發當天,有小朋友身體微恙,所以縮編成25人


也要謝謝其它部門同事及家屬的熱情參與


讓我們部門旅遊人氣旺旺


 


這次最要感謝的是黑貓旅行社社長-黑糖


因為本來這件工作,主管是派我跟黑糖負責


可是,台灣通、鐵路通、飯店通的她


最後都由她一手包辦


雖然中間有一些狀況,可是她還是完滿的完成的這個任務


真的要大力的給黑貓社長掌聲鼓勵鼓勵!!


所以本部門的康樂股長就非黑糖莫屬啦!


 


因為食記,真的是最好寫的文章,所以員旅就從吃海鮮開始吧!!


 


因為我們這次到花蓮算定點旅遊


搭火車到花蓮,再坐接駁車到遠雄悅來,再搭接駁到海洋公園玩耍


所以沒有任何其它交通工具


但來到了花蓮,一定要安排一餐海鮮讓大家一飽口福


後來,我們選擇派計程車的方式,談好價格


從飯店出發到餐廳用餐,再載我們回飯店


所以我們足足就派了六台計程車


不過這個好處是大家在餐廳就可以盡量的「乾一杯」啦!


 


另外,也要謝謝這頓晚餐的贊助者,我的主管


她為了謝謝大家的參與及慰勞員工工作辛勞


這頓海鮮大餐就由她作東嚕!


 


接下來,就看看,我們當晚吃了什麼好料


 



 


每個人都有一份這樣的餐具


 


我覺得挺方便的,殼也不會丟的到處都是,也讓店家好整理桌面


 



 


綜合本港生魚片


 


既然是本港的,當然新鮮度沒話說


 



 


清燙海砂蝦


 


新鮮的蝦子,清燙就能吃到海鮮的甜味


 



 


清蒸鮮魚


 


只要是行家,在訂位時,別忘了跟老闆說要「現撈」的哦!


 



 


鮮炒山野菜



 


香酥海鮮拚盤


 


有水晶魚,旁邊黑黑的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花枝



 


肉絲炒麵


 


據說這是店裡的招牌炒麵,的確還蠻好吃的,是我愛的寬麵條


 



 


綜合拚盤



 


熱炒季時海鮮


 


這是啥魚?!~~唉喲,我忘了一乾二淨,看照片也看不出來


 




 


九孔滋補湯


 


整個湯喝起來很鮮甜,有帶點佛跳牆的感覺,整個湯有點呈現酒紅色,很補!!


 



 


「本日重點」- 清蒸龍蝦


 



 


一個人都可以分到半隻


 


雖然不是大龍蝦,但肉質也彈牙也很鮮甜


 


海鮮只要新鮮,怎麼煮都好吃


 


新不新鮮,看餐廳入口每個水箱裡有滿滿的龍蝦,就知道絕對新鮮的啦!


 




 


龍蝦味噌湯


 


我得好好稱讚這碗龍蝦味噌湯


 


因為通常喜宴或餐廳,倒是很常喝到這種湯,一點也不稀奇


 


可是這裡稀奇的是,湯裡面的龍蝦,也都還有很多肉哦!


 


一般的龍蝦味噌湯,幾乎都是龍蝦的頭或尾去提出龍蝦味


 


幾乎沒啥肉可以嗑了,但這碗真的不一樣


 


所以大家也很捧場,整碗喝到見底哩!





 


最後一道甜點-芒果青


 


我個人很怕酸一般芒果青都只敢輕嚐,但這個卻讓我一口接一口


 


因為它一點都不酸啦,不過嗜酸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不夠味


 


 


 


整頓吃下來,超滿足的啦~大家也乾的很開心,還好有這頓讓我們員旅


又增添一個美麗回憶


 


 


店家資訊


055海鮮餐廳


TEL:03-8671055 


ADD:花蓮縣鹽寮村132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15,00 , PM1700-PM21.00

arrow
arrow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