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初次產檢,驗血,果然~~MCV<80 紅血球平均體積值,低於標準值


且血紅素只有9.10,正常值是11.4,所以愛醬就被抓去抽血啦~~~


因為這二天約診滿了,只能現場等,等了一個多小時~~但想想在大醫院的話


可能每次產檢都要等這麼久吧~天哪!好浪費時間哦!


在等待的同時,隔壁有一對小夫妻,也是沒有先預約,好像也等了一陣子,這


時老公就整個不耐煩,還怪老婆,整個態度就很差,一等到他們進診間,我跟


愛醬馬上就批評起那個男生的態度~劣劣劣!!


懷孕時是最需要關心跟照顧,我說我真想踹那個男的  ,人家老婆都沒生氣了


我到底在氣啥~呵呵!!


 


終於輪到我們進診間了,醫生說怎麼這麼快又來了~ 大約講了一下貧血的狀況,


跟注意事項,醫生說既然來了,要不要照一下超音波,我當然好呀!能再多看一


次,看有沒有再長大一點,何嘗不要呢~~


 



 


今天愛小布有別於上周,上周不知是在睡還是怎樣,都乖乖躺著不動,今天活潑的哩!


手足舞蹈,那個模樣,我就忍不住一直笑,肚皮就一直抖抖抖,醫生說,這應該跟


媽媽一樣活潑,結果說二下,他又翻身了~


 



 


手翹的高高,手也在那揮來揮去的,真有趣,醫生又再說一次~可能是男生,我說上次


也說過二次了,我看八成應該是吧!! 而且我覺得鼻子好明顯哦~~應該是很挺吧~


看到這麼健康活潑,真高興,而且才一周,就長大一公分多哦~~非常棒!!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