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的灑綠茶館,二個女人的嘴又癢了~ 一來是吃吃喝喝,二來是聊聊天


因為下班後的晚餐總是覺得聊不夠,要來個下午茶才覺得過癮~


這次挑選了一家,偏貴婦公主風系的下午茶,雖然這不是我的調調,但偶爾為


之也是不錯滴!!


 


位於微風廣場附近,隱身在二樓的維多利亞花園,若不是經過網路,來來回回


幾次,還真不知有這麼一家店的存在,早早就預定好2點的下午茶及一份公主


雙人下午茶 (店家是說限量10份),所以訂位時就順便訂好下午茶餐組。


 



 


一進去,店面算不小,也有各種不同風格的座位,其實我個人最偏愛的還是


靠窗,感覺聊聊天,還可以順便看看外面的景色。




 


華麗的吊燈


 



 


照片圖片牆,對照片牆總是容易被吸引~


 



 


公主風的吧台,我蠻喜歡的,尤其是透明的吧台椅,是皇冠造型哦!


 



 


吧台的另一側,是展示著許多的手工餅乾~


 



 


這個純白色的櫃子


 



 


及另一頭的展示櫃,擺放著許多的喜餅




 


這時我才晃然大悟,原來這是我曾經在尋找喜餅時,有在網路上看過的「維多利亞」


喜餅,原來它們開了這麼一間餐廳,它的喜餅盒都好討喜哦!~


尤其三個圓盒的,就像是一個三層蛋糕塔,而且又是鐵盒,可以用來裝小東西。


 



 


粉紅系的玫瑰,三層下午茶盤,連粉紅色不是很迷戀的我,都覺得蠻漂亮的~


總覺得三層的下午茶,吃起來特別過癮




 


我們今天的座位,被安排在這一區,都有一個小紗廉,讓空間有點


區隔,聊天也可以比較忘我,不會跟隔壁桌的人不時四目交接。


 



 


從我們的位子望過去,這區的座位,有好的一個貴妃椅,但大多客人都是


來坐坐拍照而已,這裡的座位算間距都蠻大的,空間算很舒敝~


 



 


我們已經預定好公主雙人下午茶了,所以只要再點飲料即可~


MENU也很有貴族奢華風~


 



 


餐具及水杯,還有一個可愛的迷你小檯燈~


 



 


公主雙人下午茶,上菜嚕!!~~~ 是二層的,覺得矮了一截


 



 


熱茶類~ 茶具也是整個玫瑰風,也是有附上保熱套


 



 


我的玫瑰拿鐵 , 帶有玫瑰香,但有點甜~不太合我的口味


 




 


下午茶的內容,算蠻豐富的,但是~ 我覺得手工餅乾有點過多,或許也是這裡的特色跟


強項,但不較不是我愛的類型,灑綠茶館的下午茶內容相較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或許也可以嚐試看看別種類型的餐組,看網站好像還蠻多種類的~





 


雖然餐點不是很合我的胃口,但整個氣氛都算還不錯,是一場很舒服的下


午茶約會~ 那平常不是公主風的我,也來點公主風的下午茶吧!


 


下次想再尋找其它的下午茶餐廳嚕~ 盡量不要重覆,每家都去感受一下


 


店家資訊


維多利亞花園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 49 號 2 樓(與微風廣場同邊,隔壁第4間,2樓)


02-27710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