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了一個月了,覺得上次到這次的產檢,時間過的好久哦! 可能迫不及待想看看


愛小布的樣子,以及長的好不好,有沒有正常 因為前幾個月,真的有時睡了一覺,


會忘記自己是真的有懷孕嗎?!


畢竟沒有胎動,唯一可以證明的就是孕吐跟愈來愈肥胖的肚子跟腰 這一個月,我胖的


速度非常快,我也深深感覺到是胖到我自己 上次產檢55.5kg ,這次已經達到57kg了,


天哪!! 連醫生一看都說我 的營養太好了,慘的是,他說這時,小寶寶也不會吸收太多,


果然 他只有126g 10.03cm,可是我卻胖了好幾公斤了啦~超想哭!!! 我反而未懷孕前,


從未想要克制飲食,人家說懷孕後可大吃大喝, 我卻相反,想要讓體重不要上升的如此


迅速,不然後期該如何是好 可是我也是正常吃呀!! 怎麼懷孕的體質如此的會吸收哩!!


另外我回家才看到媽媽手冊說,這個階段的小貝比正常是15-18公分 但我的才10公分出


頭,怎麼好像短了一點,哈!! 不過醫生又說是正常 後來問了醫生,如何不要胖太快~醫


生說,避掉糖類、含糖飲料、水果 不要吃太多,澱粉、麵包最好盡量不要,唉~麵包不


能吃,早餐要吃什 麼好哩! 這我可是真煩惱,又加上我有海洋性貧血,要多吃牛肉、深


色 蔬菜、葡萄、櫻桃等食物來補充,外食主義者,真的有點難度,但還是 要盡力去配合啦~


 另外已經快將近16W了,也是可以照出貝比性別的時候了,醫生問,想 要男生還女生,


愛醬毫不考慮說「女生」,結果一拍,很明顯的小GG 醫生說~「應該是男生啦!可以厚?!」


,愛醬說,男生是預料中,如果是 女生會更驚喜,不過我們男女都好,我們都喜歡,反


正也沒有任何壓力 我說,男生也不錯,有很多哥哥們的衣服可以撿,省下一筆置裝費了


, 雖說如此,我這麼愛買,應該也會手癢難耐吧~~嘿嘿!! 我們決定不作血液的唐氏症


篩檢,直接作羊膜穿刺,所以必須在下週 或下下週,跟柯滄銘教授約時間,基本上我還


不大擔心,可能從小就 不怕打針的關係吧~ 作好就準備去日本玩嚕! 我想這樣等待下一次


的產 檢時間會快的多,因為玩回來差不多就到了~~開心!!!


 



 


先來看看貝比的頭圍~


 



 


量量身長,有10.03cm(照片上編輯錯了),醫生說量到屁屁是身材,量到腿才叫身高


不過這是最後一次可以照全身了,下次就會大到超出整個畫面~~脊髓好明顯哦,一節一節的!


 



 


用4D的來瞧瞧~ 目前還沒開始長肉肉,所以是呈現無肉狀態~~ 長肉肉就會變更可愛啦!


 



 


我一直說跟愛醬好像哦! 哈哈~因為臉頰沒肉,如果長肉胖胖的就會像我了~


今天他的手揮呀揮的,還不小心比了中指,可惜沒拍下來..


而且在看性別時,看到性器官,突然覺得好像一個「凸」字哦~~  但也忘了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