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同事邀約說要來去東區吃牛肉麵,還說要先訂位?? 我心想~我第一次聽吃牛肉


麵還需要訂位,想必是不簡單的店~ 一看地址,哦~!原來在香港茶水攤的斜對面嘛~


之前有瞄到這家店,但不知道這麼大有來頭


所謂的清真牛肉麵,就是伊斯蘭教所吃的,牠們需要取活體,然後放血淨化並頌讀可蘭經


後所產生的,聽起,果然有點不同一般的牛哦!!


 




 


一進門的左邊,正在製作餅類~ 看起來就應該有一點功夫!!


 



 


裡面的座位算不少,我們坐的這區是有的大圓桌,蠻適合一家大小來用餐的~


果然跟一般的牛肉麵店不大同,它較偏向餐廳的感覺,而不是純牛肉麵館。


 


 



 


而另一邊,有比較許多小桌的,因為假日人潮很多,我也不好意思拍照!


而且客人的轉桌率挺高的,來來去去,這裡的服務人員也忙進忙出,但


服務倒是很快也很周到~在生意好的店,最怕就是服務不周這回事了!!


 



 


其實我跟愛醬遲到了,大家都點好餐了,趕緊坐下來看一下 Menu吧!!


 



 


其實整個很來不及看,因為其它人都點好了,而且也點了許多菜,所以我們二個就


合點了一碗半筋半肉的麵,紅燒,小辣的,我個人偏愛紅繞的會多一些,清燉對我


而言,稍微太清淡了~


 



 


小菜 - 皮蛋豆腐


 



 


小菜-涼拌小黃瓜


 



 


小菜- 豆干絲條


 


 



 


紅燒半筋半肉麵~ 其實這裡的肉跟筋不是分開的,是合體的,這喜歡這種的,因為有時


我不愛整塊都是筋的口感,混合的感覺還不賴, 湯也很夠味,只是麵有點多,導致湯就


有點少,我比較愛喝湯呀!!


 



 


炒豆苗


 



 


北平醬牛肉 & 北平醬牛肚


 




 


北平醬口條,知道口條是什麼嗎?!~~ 呵呵!! 答案就是舌頭!!這好大一片哦!! 一般去吃燒烤的


牛舌不是都切的超薄,這種厚實的吃起來,倒蠻像豬舌頭的


 



 


牛肉蒸餃


 



 


重點來了!!~~京醬牛肉絲,我好愛吃京醬類的哦!!




 


配上店家自製的斤餅,薄薄的斤餅搭上京醬牛肉,絕配啦!!





 


但別忘了這二樣最重要的配角,甜麵醬跟蔥段,看這蔥白這麼長,應該是三星來的吧!!


 


這裡的麵食類,都有水準之上,牛肉麵也很不錯哦!! ~ 下次可以再來嚐嚐!~


 


店家資訊


清真中國牛肉館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7弄1號


02-2721-4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