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36度高溫,開始焢窯,換來的結果是滿身汗,燒~~~




放下了土窯雞和地瓜,準備掩土囉~~下午約四點再來驗收成果


各位男士們,甘巴地喲~~~




接下來是烤肉活動,太陽烤我,我烤肉,不過還蠻久沒烤肉了,正在烤我愛吃的雞翅..


粉好吃喲~沒有烤焦,得意之作~!!!大家都興趣缺缺,我啃了四、五隻了吧~~




開始製作水槍囉...功夫看個人了,待會還有射遠比賽,不過我可不想加入戰局


因為已經夠狼狽了,懶得再換衣服了啦...


正好這兩隻水槍,明天可以帶給Johnny & Donny玩耍..呼~




大地遊戲之一,蜈蚣競走,顧名思義,就是大夥的腿全部要踩在同一個板子上,


靠著默契向前進。




植裁薰衣草,這可不是一般會長出紫色花的薰衣草哦!這可是可以拿來泡茶喝,有鎮定


幫助入眠之功用哦~~


 




補魚樂~~~那水淺到不行再淺,大家撈個半天,也沒撈到半隻魚,正想說場長是不是唬人時


連續有二個人揍到魚,其中就是相片中的小朋友,猴腮雷,因為那魚超大隻的,看的我都有


點驚驚的,好吧~~證明場長真的有放魚下去啦~~~~




鏘~~鏘~~土窯雞登場囉~~~真的很好吃,但主要也是在於調味,而不在於土窯堆的好不好,哈!




當大家已經疲累及狼狽不堪,還有滿肚子的土窯雞跟地瓜時,最後一項「自製麻己」登場了


真的是非用完大家最後一分力氣才行,不過小朋友還是精力旺盛的認真搗麻已,辛苦囉~~~




喲厚~~終於結束一天的行程了....可以回家好好洗個澡睡個覺囉!!!!!


今天是愛醬的公司旅遊,目的地是桃園新屋的九斗村,早上七點半集合就出發


想想我自己公司的活動,我都沒這股熱誠,哈!!真是歹勢,今天頂著艷陽,沒曬


焦我想是回不了家的,整天的活動行程非常的緊湊跟滿滿滿,幾乎沒什麼休息的


時間,從焢窯-->烤肉-->大地遊戲-->製作水槍-->植種薰衣草-->勇闖五關-->補魚


-->抓泥鰍-->開窯-->自製麻己,真的一刻也不得閒,整天也看到許多可愛的小朋


友,這真是適點全家出遊的好活動,但我可是被蚊子叮到慘兮兮,也玩的髒兮兮


狼狽到一個不行,回程大家還是很用力的在車上唱歌,又去吃了活魚..(但不怎麼樣)


結束了一天活動..不到十點,已經呼呼大睡的我。


真。的。累。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