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興安街的晴西餐坊,是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一直想來吃的一家店,但礙於它不能訂位


我擔心要排隊很久,所以遲遲一直沒有來~ 但這家店剛好是拍郎他們最常來的餐廳,所以


我們就說這次的聚會就約晴西吧!!~


 



 


店內牆面上有滿滿可愛的塗鴉、色彩很豐富鮮艷


這天我們約莫七點多到,店內大概幾有坐了幾桌客人,我說以前我不敢來是因為怕排隊


綑妮露出很不可思議的表情!!~~因為店裡明明空的很呀~~


連拍郎一到也不敢置信今天的人怎麼會這麼少,不過大概七點半後,人潮陸續上門了,


結果還客滿,還有幾組人在排隊哩!! 只是今天的人潮都稍晚到了點,並不是生意走下坡。


 



 


這裡的老闆娘,是位蘭嶼姑娘- 芭芭拉,所以牆上也掛著代表蘭嶼的拚板船


為何蘭嶼的姑娘會開一家美式的餐廳,這家店的由來,請見晴西網站


 



 


相對連鎖的美式餐廳,我反而喜歡這種較為平價、小小的、溫馨一點的餐廳


超適合朋友聚會的,而且這裡一切DIY,完全讓你用餐很自在。


我們選擇用SHARE的方式用餐,其實菜單中還很多想吃的,但這次先點招牌的。


 



 


每天的例湯不同,我們周三去的,剛好是奶油蕃茄濃湯,湯偏酸一點。


 



 


雖然這裡是偏美式,但它的炒菜表現也是很出色哦!! 我們點了青椒牛肉炒飯,粒粒分明。


 



 


炸魚排。薯條。蔬菜,這道魚排獲得大家的好評~~ 後來有人來又點了一次!!


 



 


水牛城辣雞翅,我愛雞翅~雞翅愛我,酸酸辣辣真好吃!!


 



 


炸雞塊特餐~~ 這我沒吃,因為那時飽了!!


 



 


招牌三明治附薯條


 



 


雞肉法士達


 



 


雞肉包餅~~ 這個好吃!!推   只是吃了會很肥~~~


 



 


紅茶、熱咖啡都可以無限續杯,但都要自己來哦!!~~~


 



 


最後以布朗尼,畫下完美的句點,這個布朗尼~~真的也好好吃,尤其配上香草冰淇淋


 




 


超滿足的一餐,美味程度不會輸F及C家的美式餐廳哦!! 雖然沒有漂亮的裝潢,但食物滿分!!


吃的超飽,聊的也超飽,聊到人家都要關店了啦~~ 其實我們就一個月見一次面,但卻有


聊不完的話,每天在噗浪交流,也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網路無遠弗屆呀!!!


 


 


店家資訊


晴西餐坊


台北市興安街180號


02-27175927 (不可訂位)


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