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我們安排了提早一天回去慶祝,預約是晚餐的時間~


不過中午我當然也要回家吃一下老媽的家常菜嚕!! 因為平常都外食,只要


有時間,就會想回家吃一下媽媽的味道~ 怎麼吃還是家常菜最美味了!!!


這幾道家常菜我們一點也不陌生,除了右下角那道,竹筍蒟蒻酸菜炒,我


們似乎不太捧場,被老媽發現了!!我想下次它應該不會出現在餐桌上了,哈!


老媽最怕自己的手藝不被捧場了啦~~她可在意的哩!!


 



 


現在巧比都會坐這個學步車,在家裡衝來衝去的,也快滿一歲了,即將要步入


會走路的階段了,我想到時更難掌握他了~~


 



 


巧比現在還是很怕生,雖然我們已經算蠻常回去了,但他總是要重新認識一番


對於姑姑還可以接受,在房間就玩開了~~但看到姑丈們,整個大變臉呀!!


 



 


現在正值愛玩、好奇的時候,看哥哥在玩手機的遊戲,也忍不住抓著哥哥的手看的好專心


 



 


而這個Donny哥哥,最近拔罐拔上癮了,上次似乎有點中暑的跡象,阿


公幫他拔過罐後,這次看愛醬拔罐,他說他也要,還樂的很!~~~


一脫掉衣服,整個白白胖胖的肥肉都跑出來見了人了~~


 



 


大家在家玩了一個下午,接近晚餐時間,我們就出發到阿英麵店嚕!!~~~


抵達時,看起來好像沒營業,結果是專門在等我們啦~~真不錯,當天就


成為唯一的VIP客人


據說隔天生意好的不得了,可能剛好是父親節當天吧~~所以提早來也不錯!!


 







 


我們八大二小,巧比不算,總共吃了這麼多菜~~~ 但大家一點也不滿足!!


為什麼哩?!~~~~ 因為大家以為有螃蟹呀!!


因為我知道現在不是螃蟹的季節   沒有事先聲明,真是歹勢!!!讓大家期待了~


愛醬還說,你不覺得這個晚餐少了一個主題嗎?!! 我以為是少了父親節的主題


結果他意思是說沒有「螃蟹」這個主角啦~~~


唉喲~~大家放心啦!! 等秋天,我們還是有機會來大啖螃蟹的呀!!雖然沒有螃蟹


但這裡的海鮮也是不錯吃~而且這次我完全沒點菜,全交給老闆娘出菜,真輕鬆!!


 


其實每個節日,說要一定要如何慶祝也不用,最主要是讓大家聚聚就是最棒的事了!!


 


 


 


P.S前幾天,有個同學突然打電話打公司問我阿英麵店怎麼走,但~我實在有點難


     解釋,因為它的位置比較特別,所以我講的也有點不清不楚,後來也不知同學


     有沒有找到,若有的話,給妳拍拍手,很厲害!! 若沒有,實在也很抱歉!!


     我很擔心那天我的口氣,讓妳以為我不想跟妳講怎麼走,我真的沒有哦!!


     是我真的很難用口頭解釋怎麼走,畫圖可能會快一點啦!!     特此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