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廣受好評的滿堂紅麻辣火鍋松江店,它的名號已經響亮很久了~


但始終也沒來吃過,剛好有邀約,大家都很躍躍欲試~~


看看它到底有多厲害!!~ 


才一上樓,果然生意好的不得了~沒訂位的人們,千萬別輕易的來現場等呀~


包準等個一、二個小時也不為過,而且店家說,快要進入旺季了!!!


 



 


我們是訂七點半,時間未到,就先在外面晃晃拍照,這是外面開放式的座位


松江店好像頗大的,因為我們坐另一區包廂區,所以不知到底有多大~


感覺還不小啦~~


 



 


這裡是採吃到飽,所以飲料、還有明治跟哈根達斯,可以無限暢飲。


 



 


醬料區~ 我一般吃麻辣鍋,很少在使用醬料。


 



 


這個就是滿堂紅最吸引人的地方,頂級肉品,現點現切~~


看著這個冰箱,讓我直接想到Toro的鮮切牛排


 



 


晃一晃,換我們入座嚕!~ 我們一行十人,好可惜,沒有圓桌可坐,分成二桌~~


這樣其實一點聚餐感覺都迷有~~還是圓桌比較讚一點。可惜店家說我們會很擠~


 



 


所有的食材都是點餐的方式,不用自取~~ 除了汽泡式的飲料,其它是要另外付費的哦!!


 



 


麻辣鍋的好伙伴 - 烏梅汁


 



 


先來一輪基本的食材~~~ 蛤蜊還不錯,鮮蝦也不錯,但沒拍到!!


 



 


先來二碟小菜,梅漬苦瓜,百香果~~醃啥呀?! 忘了~哈哈哈!!


 



 


上鍋~~ 這應該是小辣,但一開始煮泡麵,大家著實有被辣到耶!後來撈掉一點辣油


要善待自己的屁屁~


 



 


個人最推薦 - 牛小排


 



 


第二推薦- 小肥牛


 



 


雞肉~ 普普




 


霜降牛~ 太大片了!~~ 塞幾片就飽了~





 


羊肉~相對沒有牛肉嫩嚕!!


 


整體來說,只有牛小排跟小肥牛比較深得我心,帶點油脂的,比較不會那麼乾澀


,如果愛吃肉朋友,來這裡就是天堂了,猛攻肉就好了,但我對肉的戰鬥力實在有限。


 


 


同場加映:


 


吃飯吃到一半時,黛比說有一袋東西要給我,我心想什麼東西哩!?





 


結果原來是老行家的燕窩跟珍珠粉~~ 哦!! 實在揪感心~


之前我也蠻想買來吃的,但愛醬說,男生沒關係啦~好吧!就省下來了~


沒想到黛比居然還特地去買來送我,唉喲~實在有夠不好意思的!!


在這代表小布謝謝黛比阿姨,小布一定會長的白白又胖胖  


 


 


店家資訊


滿堂紅頂級麻辣火鍋


台北市松江路185號2樓


02-25170889











arrow
arrow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