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花蓮旅行最大的目的就是去赤科山賞金針花,所以取名叫「澄色洄瀾」


本來大家都預計周五下班後直接殺到花蓮,結果湊巧愛醬公司有慶功宴,所以


我們這車四個人,只好周六一大早出發,沒想到五點多出發,八點多就抵達了


其實本來在車上我們早用過早餐的,但因為太早抵達了,其它人尚未用早餐,


所以我們又跟著去,再吃一次早餐


 



 


來到這家位於成功路上的廟口紅茶,一早生意就好的不得了,還24H營業的耶!


花蓮人真幸福,晚上也有早餐吃


 



 


這裡的早餐種類真的好多種哦!!範圍也超廣~~什麼都想叫來吃看看


來花蓮二天,我們早餐都吃的超多超飽!!!


 



 


這裡的主角,鋼管紅茶~~ 疑?!跟我N年去喝的鋼管紅茶不同家耶!!!


我記得我去的那家是在市區,後來我才知,原來不只一家有鋼管紅茶


這真是很特別的設計,直接將鋼管的開關打開,就有源源不絕的紅茶


 



 


蘿蔔糕加蛋


 



 


原味蛋餅


 



 


玉米蛋餅


 


一定覺得奇怪,這張跟上面那張不是差不多,不不不,請注意中間有一顆玉米,哈!!


也是因為有了那顆玉米我才分的出來啦~不然我那看的出這份是玉米蛋餅


 




 


荷包蛋


這二天快蛋中毒了啦~~愛醬是蛋痴,無蛋不歡!!


 



 


西點 ,就是一般麵包店的小西點放大版


 



 


米粉羹~~ 加了醋好好吃哦!! 沒有錯~~來花蓮也可以嚐到宜蘭有名的米粉羹~


 



 


肉粽~ 有包蛋黃的 ,快中風了啦!! 愛醬看到肉粽也是無法抗拒


 



 


紅茶數杯~


 



 


奶茶與豆漿,奶茶不錯喝,是加鮮奶的~~不是奶精哦!!


 




 


大家的第一餐,吃的就很滿足!!   謝謝天使帶路~~有在地人真好!!!


 




 


看~~ 整家店一直維持這樣的人潮。


 


是不是這裡的餐點花樣很多,範圍很廣~~ 聽說他們的泡麵加蛋很好吃!! 早餐根本吃不下


晚上他們有來買當宵夜吃,可惜~我走了一天的路,肚子硬邦邦,所以休息中,就沒有下


樓吃了~~殘念!!!! 只有在房裡一直聽到「好好吃~好好吃」的呼喚聲~~~~~


 


 


店家資訊


廟口紅茶 (24H營業)


花蓮市成功路216號


038-323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