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下著雨..雖然可以比平常上班時間多睡了半個小時,但去醫院的路途有點漫長


搭公車---->搭火車---->搭火車--->步輪 約三分鐘到 「馬偕醫院」


一路來還蠻順的,坐上公車,到了車站買了票,不到一分鐘,火車就來了,下了火車,到了


捷運站,不到一分鐘捷運又來了,心裡想真是好的開始....




哇~哇~~人山人海耶..是怎樣,我平常太少到大醫院了,沒想到是如此的勝況空前


一樓的掛號批價台的電腦全當了,所以大家都擠到了二樓來,整個走廊------->滿!!


大約等了十分鐘,樓上電腦修好了,一群人又馬上往下...衝啊~~擠死我了啦!!老太太


看醫生不用這麼急好咩~~~醫生不會跑啦!!




媽媽的第一次...馬偕醫院初診


準備上樓門診去囉.......




啥~~~好不容易論到我們進去了,結果護士姐姐又說,先到最後一間去照超音波哦!!


一到門口..號碼正停在37號,媽媽說..不會吧!!我們拿的是99號~


昏了..真的有的等了..來看婦產科的人真的是多耶~~有八診..但還是消化不掉看醫生的人




結果..我愈看愈不對勁..現在37號,怎麼可能是99號..翻轉過來一看


媽媽..是66號才對啦~~嚇屎倫囉~醬子等下去,可是會太陽下山的啦~~





照完了超音波..又回到門診的外面,唯一能做的事就是 繼。續。的。等。


覺得女性朋友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很容易就長這個瘤那個瘤的


不管是好的壞的,總是搞的人心惶惶,在等待報告時,心裡總是非常的不平靜


雖然媽媽是良性的水瘤,但是還是希望醫生看看是否要開刀呢..


人太多了..只請半天假的我,只好請媽媽自己進行末完成的白色巨塔之旅了




已屆時中午了,沒吃早餐的我,還是去吃了一下午餐,免得下午..沒力氣上班了


後來看到菜單,才恍然


鍋貼=PAN STICKS


酸辣湯=HOT AND SOUR SOUP


....呵....有意思!!!!


 


走~~咱們回公司奮鬥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