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獵季節 Open Season】





 


【美麗華 IMAX 3D 電影院】




 


【3D必備眼鏡】


 


期待打獵季節的上映


要來體驗一下 IMAX 電影的魔力


但是....


想像時總是比較美妙


的確有八層樓的螢幕


也有比一般樂園3D劇場更堅固的眼鏡


可是在一個半小時的電影當中


我居然昏昏欲睡了半個小時以上


所以我只對頭尾的劇情有印象


其餘非常的懵懂


的確也有立體的效果


但是在動作當中,總是有些殘影


很大的缺點是 字幕非常之小


有時甚至一時無法看到字


我終於還是對3D投降了


因為我還是覺得不舒服


始終覺得無法聚焦


不過我看大家也是看的笑呵呵


體驗過就好


沒嚐試過的倒可以去看看


記得別把人家的眼鏡帶回去作紀念哦!


那可是有把關的喲~~醬子費很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